被指控藉段宜康挑起對立 藍:做賊喊抓賊,毫不羞恥 - npnt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的「鄙視說」引發爭議,民進黨發言人楊家俍卻要國民黨勿藉此挑起不必要的對立。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在臉書貼文,批評民進黨勿做賊喊抓賊,應儘速黨紀處分段宜康!

李明賢認為,段宜康辱罵花蓮市選民,毫無風度又輸不起的表現,民進黨如果還是一個「謙卑謙卑再謙卑」的政黨,如果未來還想在花蓮選舉,理應給段宜康委員黨紀處分才是。結果民進黨對段的批判不痛不癢,發言人楊家甚至還要我們國民黨不要挑動對立,豈有此理!說句有點難聽的,簡直是做賊的喊抓賊!

李明賢說,對於段宜康的言行,國民黨就跟花蓮人一樣,憤怒是基於同理心。要段宜康付出政治代價,就是民進黨所宣稱的「藉此挑起不必要的對立」?有人逼段宜康護航無水石膏?沒有。有人逼段宜康喊要吞曲棍球?沒有。有人逼段宜康爆料「前綠營的黃文玲和國民黨的林滄敏竟然共用一個金主(指蕭景田)」,搞得自己一審被褫奪公權?沒有。有人逼段宜康告網友?沒有。有人逼段宜康無所不用其極攻擊魏嘉賢?沒有。更沒有人逼段宜康選後辱罵花蓮市選民。

李明賢批評,段宜康自己選擇要當一個不斷挑動對立的政客,如今民進黨竟然指控是國民黨挑起對立。挑起對立的始作俑者是段宜康,以及提名他當兩屆不分區立委,讓段可享言論免責權,從段的攻擊中獲取無數好處的蔡英文主席!如今段宜康終於引起了眾怒,民進黨還不知反省,不肯自己清理家門,也不肯至少給段宜康一些警告,卻反過來攻擊國民黨「挑起對立」,實在太對不起「民主進步」這個黨名了!

---------------------------------------------------

這就是民進黨的嘴臉自己搞的人民互相對立

然後自己又在那邊假惺惺說勿挑起人民對立

---------------------------------------------------

段宜康「鄙視選民」挨批 民進黨:藍營勿挑起對立

花蓮市長補選結果昨天出爐,國民黨候選人魏嘉賢獲勝,隨後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卻在臉書上寫道「我沒辦法假裝不鄙視那些選民」等言論引發爭議,同時遭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痛批,「這種輸不起的風度,民進黨可能該考慮段宜康是否還適任立委」。

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楊家俍今表示,選舉已經結束,各方都應該謹言慎行,國民黨也勿藉此挑起不必要的對立。楊家俍今提到,面對花連市長補選結果,民進黨第一時間表示虛心接受並承認敗選,同時所有地方黨公職幹部也會配合花蓮立委蕭美琴,秉持已故田智宣市長的精神,「相信土地,相信人民,更要相信自己所代表的價值」,持續努力,堅持改革,致力推動花蓮的重大建設與發展。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