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哪三大死穴最怕被女人碰? - npnt

男人在女人面前不輕易發火,但不代表男人不會發火,一旦女人觸碰了男人的死穴,男人就會暴脾氣上身,從而讓女人覺得委屈,甚至會因此上演夫妻之間的冷戰。

冷戰期間,女人心中這樣想:他是不是不愛我了,才會對我如此粗暴?男人心中這樣想:為何屢次觸碰我的死穴?為此,男女在交往過程中,女人需明白男人的死穴,並儘量不要觸碰。


1.打電話查崗

無論是夫妻之間,還是戀人之間,女人會在自認為男人該出現的時間沒有出現,就會給男人打電話。事實上,女人打電話的初衷只是想表達一下對男人的牽掛和擔心,但是,女人往往在電話中的第一句話'你現在在哪裡';第二句話'和誰'。本來這兩句話就帶著'查崗的味道',為此,會讓男人覺得非常不舒服,於是,男人這時會本能的在電話裡對女人的詢問產生不耐煩,為此,男人的回答通常這樣'你管我在那裡''你管我和誰'。

很多時候,男人就是工作忙或和朋友在一起聊天,但是,男人為了'氣'女人,甚至會說'我和一個漂亮妞在一起呢'。為此,女人原本的關心,卻最終演變成男女之間的爭吵。由此可見,男女之間不僅僅要有一顆愛對方的心,還要明白愛的語言該如何表達。

為此,女人想表達愛的正確言語應該是這樣的:親愛的,我想你了。這時,男人或許會主動交代他在那裡,並主動告訴你和你見面的大概時間,與此同時,還會讓男人有種沒有及時陪同你的內疚。


2.使性子生氣

男人不是女人肚子裡的蛔蟲,所以,女人有時的真實想法男人是看不透的,但是,會有一些女人時常用'你猜'來闡述自己當時的真實需求,還有一些女人在男人的某些行為不如自己所願時,莫名和男人鬧情緒。想說的是,在這個快餐愛情時代,男人可以偶爾耐下性子去哄女人,但是,不要讓男人耐著性子哄女人的次數太過頻繁,否則,會讓男人覺得和你在一起'很累'。

為此,女人在經營感情時,應該少一些'你猜'和'生悶氣',而是直截了當的對男人說出自己內心的真實需求,並告知男人,他的某些行為會導致自己不開心。

讓愛情回到到:簡單、自然的狀態,是女人對男人的恩賜,只有這樣,男女雙方才能夠減少一些不必要的爭端。女人要時刻記住:絕大多數男人在感情世界裡都比較粗線條,無法做到你想要的'心細',為此,偶爾使性子是允許的,但是頻繁使性子,只會讓男人和你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


3.對男人猜疑

人與人之間需要有最起碼的信任。比如,當男人偶爾因加班晚歸時,請給予理解,而不是陰陽怪氣的說,你恐怕不是在加班,而是泡妞去了吧?比如,當問及男人的舊情史時,男人通常不願提及。這時,女人就會說,我想听,且聽後絕不生氣。

但是,在男人對舊情史輕描淡寫後,女人又會醋意大發的說,你既然把和前任的事情記得那麼清楚,你是不是依然愛著她,那我在你心目中算什麼?比如,當男人瞞著女人給父母一點零花錢時,女人忘記了男人曾當著女人面給父母零花錢,結果被女人奚落半天,最終,導致男人只能偷摸著給父母零花錢。這時,女人又會說,你壓根就沒把我當一家人,否則,給你父母點錢,有必要瞞著我嗎?
 


憑心而論:男人在生活中確實會在很多時候選擇撒謊,但是,男人撒謊背後絕大多數承載的是,不想讓女人為自己擔心,不想讓女人胡思亂想,不想讓女人為一些事和自己爭執,也有極少部分男人確實是做了背叛婚姻的事。


做為女人,不要對男人的行為太過敏感,因為讓男人更覺得恐懼的事情一定是女人的猜疑。為此,女人不要在言語上陰陽怪氣,若真對丈夫的某些行為有質疑,索性直接找證據。請將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吧!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