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 更新成就達成系統!達成金色成就捕獲獎勵+3!! - npnt

Pokemon Go 更新成就達成系統

達成金色成就捕獲獎勵+3

早前 Pokemon Go 官方做出來預告,更新後將會加入 Catch Bonus 等等。可能是為了配合這個功能,近日 Pokemon Go 就在捕捉小精靈的畫面加入了成就達成狀況,方便訓練員看著成就來捕捉小精靈!

以往就算達成成就都好像沒有什麼用處,但加入 Catch Bonus 系統後,訓練員就可以根據成就,捕捉同系列的小精靈就會增加捕獲率。就像圖中的比比鳥,屬性分別是 Flying、Normal,外圈就是成就狀況,金色就代表已經達成「Gold Medal」,簡單易明。

Pokemon Go 亦同時更新了不同成就、屬性成就的外觀,一看就明白。而按進成就頁面,就可以看到各個成就的獎勵加成,好像金色圈「Gold Medal」的「Punk Girl」成就,捕捉毒系小精靈就有 +3 的捕獲率加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