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少女自拍得太忘我,在疏忽之間頭髮捲進摩天輪轉輪中…硬生扯掉一大塊頭髮! - npnt

自拍是時下年輕人最愛做的習慣之一,每到特別的景觀、遇見好友甚至是吃飯的時候都可以拍張照,上傳到個人的社群網站上分享。原本這算是有趣的動作,一方面能更新近況、另一方面則可以好好留作紀念,不過越來越病態的自拍可是讓不少人越來越討厭,甚至是有時為了自拍而發生意外那可就是不值了。

像是這樣跟美食自拍而引發的小凸槌,還算是能夠接受的範圍,頂多被親友吐槽幾句。


不過如果玩自拍,玩出命來那可就是不值了。像是去年5月,一名新加坡年輕遊客Mohamed Aslam Bin Shahul與友人在峇里島旅遊時,為了耍帥而在崖邊自拍,無奈最後失足跌入海裡溺斃。


今年4月同樣有廣東女孩為了在鐵軌上拍唯美照,沒留意後方高速行駛的火車,當場在撞擊下身亡。


原以為這些前車之鑑足夠讓人心生警惕,無奈還是有人抱持著僥倖心態而在大意疏忽下受傷。日前印度德里的巴勞特(Baraut)小鎮上,有位16歲的年輕少女依靠在摩天輪旁自拍,結果不小心靠得太近,造成她的一頭長髮意外捲進摩天輪的捲輪中,導致少女整塊頭皮硬生被扯下,露出一塊鮮紅色的嫩肉。


從現場目擊者拍攝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少女無力地歪著頭,然而原本該是茂密的頭髮頓時不見,反而被鮮血取代,後來見狀的民眾趕緊上前搶救並安撫。【內有不適畫面,請謹慎觀看】


據了解,後來被救下來的少女已經送醫治療,已無大礙。


看著這一幕幕怵目驚心的畫面,小編希望大家能在美美自拍前,能夠留意一下自身安全,不然再發生意外,可真的是傷不起啊。分享出去,提醒身邊愛自拍的友人多加注意,切記千萬不要為了博眼球而做出危險的自拍!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