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公寓三屍案】嫌犯早知到孩子遇害!是因為... - npnt

女嫌犯改口稱早知遇害·「不知兒女遺體藏屋」

她也向警方聲稱,丈夫是在上周六喝了廉價酒後,隔天早上暴斃家中,她當時因為手機餘額不足,而沒報警或聯絡任何人。直至星期一手機加額後,才聯絡家翁。

(吉隆坡28日訊)經過2天查問後,盛蘭園「公寓三屍命案」女嫌犯改口稱早已知道一對兒女遇害,只是不知道他們被藏在家中的一間房內。

指夫喝廉價酒暴斃

她也向警方聲稱,丈夫是在上周六喝了廉價酒後,隔天早上暴斃家中,她當時因為手機餘額不足,而沒報警或聯絡任何人。直至星期一手機加額後,才聯絡家翁。

冼都警區主任慕努沙米助理總監指出,嫌犯接受錄供時指出,她是警方上門時才知道兒女的一對遺體,原來一直就藏在屋內。

他說,法醫解剖2名小死者謝凱文和謝凱詩的遺體後,判斷2人的死亡時間分別超過5天和7天。不過嫌犯卻說,她在今年3月在家坐月時已不見女兒,而幼兒則是在一個月前不見。

慕努沙米說,嫌犯指曾目睹丈夫於今年3月將女兒綁在椅子上鞭打,女兒顯得呼吸微弱後被帶入房內,隔天她再也沒見到女兒。

藏屍房間上鎖禁入

嫌犯早知到孩子遇害!是因為丈夫脾氣暴躁,經常打孩子,所以不報警。

他說,嫌犯發現孩子不見後曾問丈夫一對兒女的去向,丈夫坦承兒女已死,而他已處理好他們的屍體。

「嫌犯雖然心存懷疑,但因為害怕而不敢追問,而丈夫也一直鎖著藏屍的房間,不讓她進入該房。

他說,嫌犯指出,丈夫有酗酒惡習,而且脾氣暴躁,經常打罵孩子,尤其長子常被丈夫用尺毆打,7個月大的幼兒也常被丈夫拋在地上及用椅子丟擲。

他說,嫌犯聲稱發現丈夫暴斃後不知所措,她伴屍一晚,並清理了丈夫嘴邊的白沫,直至翌日才通知家翁丈夫的死訊。

「嫌犯的家翁得知兒子身亡後,帶著殯葬業者上門,嫌犯在後者勸告下報警。」

 

他說,警方當時接獲投報稱一名男子暴斃家中,不料上門時發現情況有異,並在初步查問後破門打開小房,才揭發2名小死者藏屍收納箱內。

16歲為愛離家出走

女嫌犯與家人斷關係

女嫌犯當年為愛不顧家人反對,最終與家人脫離關係。

慕努沙米指出,嫌犯與死者謝興順結婚已有16年,她16歲時和丈夫交往但遭家人反對,她更為了死者離家出走。

他說,她的家人因她不聽勸告,因此在她19歲和死者結婚後,就和她脫離關係,斷絕往來。

他指出,2人結婚後皆有正職,死者幫人維修冷氣,而嫌犯則是書記。剛開始的9年,2人的感情和睦,更一起做保險代理。

夫妻失業靠家翁接濟

他說,不料2人在5年前雙雙失業,失業後的死者性情大變,並染上酗酒惡習,經濟陷入困境的2人,只靠謝興順父親的接濟渡日。

慕努沙米指出,嫌犯家翁每星期都通過銀行轉帳匯錢給他們,每月給他們約3000令吉的生活費,而他們所住的公寓也是死者父親以每月1000令吉的租金代為租賃。

他說,儘管死者父親每月接濟死者一家,但鮮少與他們相見,直到案發的早上死者父親接到媳婦通知才到公寓,並帶走另2名孫子。

慕努沙米指出,警方調查顯示死者曾在2005年因吸毒及2006年因蓄意破壞留有2項前科。

口供及伴屍行為不尋常

嫌犯進行精神檢查

慕努沙米指出,嫌犯接受盤查時無異,不似事發當天前言不對後語,但警方對於她的說辭以及伴屍行為不尋常,因此將安排她進行精神檢查。

「此外,警方也會安排嫌犯進行尿檢,並會派員重返事發單位調查。」

他說,警方前天上門時,在現場並未發現任何酒瓶或酒罐,因此將會再上門搜證。

他說,剖驗報告也指出,兩名小死者的屍體已高度腐爛,臉部已模糊無法辯出樣貌。

「謝凱文因頭部受重創而死,而謝凱詩及謝興順目前死因未明。」

他說,警方正等待毒理及化驗報告出爐,以鑑定真正死因,報告需時大約1至3個月時間出爐。

另外,被問及死者家人是否可以領屍時,他稱剖驗程序完成後,家人可以隨時領屍,對於死者家人為何昨日不領屍,他表示不清楚。

老師曾發現長子傷痕

慕努沙米說,6和8歲的兒子平時由嫌犯接送上學,學校老師曾發現長子頭部有傷痕曾問嫌犯,被告知是車禍造成。

「次子身上雖然也有傷痕,但是小傷,長子的傷痕較為嚴重;至於長子為何會成死者的出氣筒,則不得而知。」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或是覺得實用或有趣的話,請分享出去讓多人看看吧!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