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 VR國行版開箱精品套裝誠意十足 - npnt

索尼PS VR國行版開箱精品套裝誠意十足

 

10月13日是索尼PS VR全球首發的日子,這次,國行也在第一批之列,起步價2999元,含Camera和Move的套裝售價3699元。現在小編就搶鮮送上PS VR國行精品套裝的開箱直播。

所謂精品套裝是指,除了頭盔本體之外,還配有PS EYE新版攝像頭以及兩個PS MOVE手柄,售價為3699元。在正式發售版中會附帶一張DEMO光盤,這一次索尼提供了光盤版的《駕駛俱樂部VR》。

據悉,PS VR國行的首批遊戲共計32款,包括《古墓麗影:崛起》20週年紀念版、卡普空旗下的恐怖VR遊戲《廚房》以及備受廣大“紳士”期待的《初音未來:VR Future Live》等。按照添田武人的說法,VR遊戲不鎖區。

外觀上,PS VR寬高長為187*185*277mm(頭帶最短狀態),重610g,支持3D音頻,接口有HDMI、AUX和立體聲耳機。

配置方面,索尼PS VR搭載了5.7寸OLED顯示屏,分辨率1080P(單眼960*1080),刷新率最高120Hz,最低90Hz,延遲低於18ms,360度頭部位移捕捉,9顆LED燈、視角100度,支持Dual Shock 4手柄和PS Move球形控制桿。

就大廠方案來說,索尼PS VR的綜合成本還是最低的,比面向PC平台的Oculus、HTC Vive門檻要低一些。

索尼PSVR精品套裝配件包括:2個動態控制器、1個攝像頭、1個PSVR頭盔、1個處理單元、1根雙頭VR設備連接線、1根HDMI連接線、1根USB數據連接線、1副立體聲耳機、1根交流電連接線、1個電源適配器和產品說明書以及相關保修卡。

頭梁部分特寫,表面採用網狀結構,觸感相當舒適。

尾部的鬆緊按鍵及固定旋鈕。可以看到途中的白色按鈕,按住時可以拉伸PSVR的頭部承載空間,以方便不同人的頭部尺寸。另外,類似齒輪的是旋鈕,方便在佩戴完成之後進行固定。

頭梁尾部左右各有一個LED指示燈,不僅可以用來配合攝像頭進行定位,同時也是開機指示燈。

PSVR頭盔的正下方同樣設計有“按扣”,這裡的設計師為了方便前後拖動眼鏡,已達到最佳的視覺效果。旁邊的是外置揚聲器,可同步遊戲內的聲音外放。

PSVR的頭盔設計有獨立的線控,開關、麥克風靜音、聲音+—被設計在這裡。

線控側面是3.5mm的耳機接口。

索尼PSVR頭盔主體部分通過一根雙頭的數據連接線連接處理單元,其中一根接頭為常見的HDMI,另外一個接口想對較為特殊,應為索尼專有或獨用。

MOVE控制器正面共有六顆按鍵,分別為手柄上常見的“○”“□”“△”“X”以及一顆最大的主按鍵以及設計有LOGO的開關鍵。

底部為Mini USB數據/充電接口和專用的拓展接口。需要注意的是,這裡的Mini USB接口不同於手機使用的Micro-USB接口。

背部設計有trigger(扳機鍵:多用於射擊時使用)。

結合體感攝像頭的配件可以輕鬆的將其安置在各類液晶電視屏幕上方,同時還不會影響日常的電視使用。

索尼PSVR的處理單元,它的作用是為主PSVR頭盔和PS4主機的連接橋樑。

處理器單元背面的接口為:HDMI TV、HDMI PS4、USB、HDMI和AUX接口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