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說過絕不再見「周星馳」!21年過去,朱茵鬆口「這麼說」,兩人關係可望破冰... - npnt

1995年由周星馳主演的《大話西遊》(含《齊天大聖東遊記》和《齊天大聖西遊記》),到現在仍經常在電影台重播,而劇中的經典台詞如「娘子啊,跟牛魔王出來看上帝」至今也常被PTT鄉民使用。

 

去年,適逢《大話西遊》上映20年,導演決定開拍《大話西遊3》,找來韓庚和唐嫣代替周星馳(至尊寳)以及朱茵(紫霞仙子)的角色,並請來莫文蔚繼續飾演白晶晶一角。

 

只不過少了星爺和朱茵的《大話西遊》,讓人怎麼看都覺得怪怪,有人好奇為什麼不找原班人馬重現經典,但當時的周星馳和朱茵,根本沒有同台合作的可能,據悉就是因為過去朱茵被周星馳傷得太深了。

 

在周星馳的多段緋聞中,與朱茵的一段3年的地下情可說最為轟烈。據媒體報導,兩人當年因拍攝《逃學威龍2》擦出火花,儘管朱茵為了男方事業絕口不提愛情,但兩人最後還是走上分手一途,讓她花了幾年時間才走出失戀的傷痛,而兩人分手後朱茵更撂下狠話表示「絕不再見周星馳,也不想再聽到對方的名字!」

 

但這對昔日戀人關係或許有破冰機會!日前朱茵在受訪時,似乎已放下了過去的恩怨情仇,她坦言「對於好的作品,不會再拒絕」鬆口不排斥和周星馳繼續合作,而現在婚姻美滿的她怕被扭解自己對周星馳還有舊情,趕緊補充「已經找到了屬於自己的靈魂伴侶,又何必在他人身上多費力氣呢?」

VIA

這讓人想起至尊寳經典的台詞「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愛情擺在我眼前,我沒有去珍惜,等到失去了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希望能對那個女孩說我愛你,如果非要給這愛加一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但人生畢竟無法重來,失去的通常很難再挽回了...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