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情人節當天被狠甩,自此他奮發運動狂甩139公斤贅肉,如今交到正妹女友的幸福生活完美逆襲! - npnt

這是一個看臉和看身材的世界,對胖子充滿著不友善和歧視,甚至對其惡意傷害,但別小看胖子的毅力,每個胖子都是潛力股,當他們下定決心要改變自己時,任何人都無法阻止!

 

28歲的英國男子傑森(Jason McDonald)有個悲慘的遭遇,他在2014年的情人節這天,因為重達228公斤的體重被前女友拋棄。

 

受到如此打擊終於讓他下定決心減肥,走出和前女友分手的傷痛後,傑森開始調整自己的飲食習慣,以前他最愛吃高熱量食物,一餐可以吃掉2份麥當勞特大餐和20個麥克雞塊,每天在飲食的花費就高達16英鎊(台幣約625元)。

 

醫生也警告他再胖下去可能會罹患糖尿病,為了健康著想,他決定改變不良的生活習慣以及去健身房甩掉一身的贅肉。

 

傑森先從幅度較小的運動開始,到後來每天堅持跑10公里,身體健康起來,贅肉也慢慢消失了,第一年他就瘦了89公斤,還為癌症研究機構募得1000英鎊。

 

經過兩年的努力,傑森一共減掉139公斤,他的堅持讓自己成功逆襲,不再是大家眼中的大胖子了。

 

現在89公斤的標準體重讓他整個人看起來自信多了,最重要的是找回健康的身體,精神狀態也比以前好很多,用煥然一新來形容也不為過。

 

雖然已經瘦了很多,但傑森並沒有放棄運動,他訂下目標,想要朝更好的自己去努力,也許是人變得神清氣爽了,好運也跟著降臨。

 

傑森再次交了女朋友,27歲的女友麗貝卡(Rebecca Bellanfante)不但長得漂亮,心地也很好,因為她在傑森減肥期間給了他很多鼓勵,是傑森甩肉的動力之一。

他們曾經讀同所學校,當傑森因為減肥心情跌若谷底的時候,麗貝卡是那個一直鼓勵他站起來的人,讓他走出自卑,對自己產生認同和信心。

 

傑森說:「除了甩掉贅肉,和麗貝卡交往是發生在我身上最美好的事。」這段減肥的過程教會了傑森建立自信以及更愛自己,也教會他更有耐心,讓他學會了控制情緒。

減肥徹底改變了傑森的生活,女友還鼓勵他繼續努力工作,並給他許多建議,毫無疑問的,傑森找到的真正愛他的女孩,因為她是一個會在意他感受的人。

 

「放棄」從來都不是答案,雖然生活不易,但它能夠使人茁壯!現在的傑森,有了夢想中幸福的戀情和健康的身體,完美的生活讓他感受到發自內心的無比喜悅和快樂,他終於活出了自己!快把傑森甩肉的勵志故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