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凌從小就胖遭排擠,為減肥還誤用「安非他命」,直到「這件事」後才轉念愛自己... - npnt

在演藝圈,大部分的女藝人都以「瘦」為目標,把減肥、瘦身視為人生一大課題,但還是有女星反其道而行,走得是「大尺碼」路線,如鍾欣凌(粉紅豬)即為一例。

 

從出道開始就不走纖細路線的鍾欣凌笑說自己從小被家人捧在手心,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因此小時候就是胖嘟嘟的。

 

但到了青春期時,因外型關係她遭到同儕排擠,開始對身材產生自卑,讓她體會到害怕和孤獨,為此她開始嘗試各種減肥方法,但卻完全沒有成效,唯一一次瘦到59公斤,卻是因為減肥藥中含有「安非他命」的關係,嚇得她趕緊停用,自嘲為了減肥曾「吸毒」(點我)。

 

一直瘦不下來的問題,讓鍾欣凌的心理壓力愈來愈重。直到踏入演藝圈後,才在學習表演的過程中一點一滴找回自信,因為她發現在舞台上把角色演好才是重點,高矮胖瘦美醜反而不是那麼重要。

 

「希望別人喜歡你之前,一定要先愛自己。」鍾欣凌漸漸接受自己「胖」的事實,並給自己取了個「粉紅豬」的綽號,拉近與他人間的距離,讓自己的身材變成一種優勢,也讓她活得開心也找到人生價值。

via

不管是胖是瘦,在不影響健康的前提下,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相信只要「愛自己」,活得自信,你的美麗與活力就會被大家看見。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