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師不顧眾人的眼光邀請全班學生參加她的婚禮,背後的原因讓人忍不住眼眶紅了! - npnt

婚禮對於新娘、新郎而言,是人生中最難忘的時刻,為了分享喜悅,幾乎多數的新人都會邀請身邊最親近的親朋好友前來見證,一起感受這一刻的美好。不過日前美國肯塔基州卻有一位女特教老師Kinsey French不顧周圍人們的眼光,決定邀請班上的所有學生一同慶祝。


這些年幼的孩子,全都罹患唐氏症,而他們也是Kinsey第一次帶的班級學生,所以對新娘子而言這些孩子能夠參加她的人生大事,對她有著無比尋常的意義。


Kinsey透露:「他們都很聽話、懂事,就像是我的家人一樣,所以我不敢想像這場婚禮沒有他們來見證。」


因此這些小孩除了出席老師的訂婚儀式外,也在老師正式的婚禮上,穿戴整齊地來到婚禮現場。


成了婚禮上最可愛的花童與戒童。


雖然這群小孩並不一定明白婚禮的含義,不過看著喜歡的老師穿得漂亮、大方且露出幸福笑顏走過紅毯,讓這群天真的孩子也感染到幸福氛圍,掩不住臉上的高興神情。


過程中女學生露出最純真的笑顏並且偷偷告訴老師:婚禮上最喜歡的部分就是能跳舞,還有吃好吃的食物了。


儀式結束後,現場的男士們甚至還參加了新郎丟吊襪帶的遊戲。


前陣子,有位小學男老師結婚時,同樣也邀請班上學生到婚禮現場唱歌,感動現場賓客。


或許對這群孩子來說,只是歡聲笑語的一場聚會,不過對這名女老師而言,這將是她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不僅僅是她的婚禮,而是在這天能讓班上的小天使一起參加、圍繞她身邊且送上最純真無邪的祝福,簡直令人難忘。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則溫馨的師生互動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