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5566出席金鐘典體被糟蹋!孫德榮提出4大訴求,怒嗆金鐘單位「若不答應就不合體!」 - npnt

喊了好多年的「56不能亡」,曾經的台灣天團「5566」,在粉絲們的殷殷期盼下,終於要在今年的金鐘典禮合體表演,而團員孫協志、王仁甫、王少偉及許孟哲為了這次的合體表演,也已多次彩排團練。

 

然而表演前一個禮拜卻傳出前5566經紀人孫德榮不想讓56在金鐘合體的消息,日前孫德榮也召開記者會說明一切──原來孫德榮是不滿金鐘典禮製作單位對5566過於隨便,才會讓他氣到跳出來替自己一手培養的子弟兵抱不平。

 

對於這次5566能夠合體,孫德榮也相當開心,但他卻看到了金鐘製作單位對5566的各種不尊重,不僅不打算讓他們走紅毯,甚至在發稿時還把5566從「亞洲天團」降格為「本土天團」,讓他氣得不知道該說什麼,尤其主辦單位三立電視台對5566來說就像是「娘家」般,因此讓他更不是滋味。

 

孫德榮解釋,當初是文化部要求5566在金鐘合體,以便營造出演藝圈團結的氛圍,但明明是表演嘉賓,5566卻被告知要像小媳婦一樣,縮在後台等待出場,讓他大為火光。

孫德榮不悅地說,這次金鐘製作單位還邀請了韓國二線韓星(金鐘國)來台頒獎,想必一定會給韓方高規格的對待,卻對5566各種糟蹋,讓他怒轟「作單位大小眼,5566當年在海外是天王是巨星,都走通關,回到台灣就是一坨屎。」

 

為此,孫德榮也向金鐘單位提出4大要求,如給予5566一流天團的規格、5566出入要有保母車接待,典禮當天要派兩台禮車載送至會場、5566開場前要有20秒的VCR,回顧5566過往的精彩、讓小刀一起走星光大道,且56表演時讓季芹和小刀坐在貴賓席下,因為季芹是56最重要的眷屬,而沒有小刀的話,56就不是真正的完整體。

 

孫德榮接著表示,自己這四點訴求並非56團員都贊同,有些成員甚至認為不需這麼張揚,但為了不讓自己的子弟兵受委屈,他現身出面跟金鐘單位抗爭,並放話如果不答應就讓56「無法合體」,所幸最後雙方達成協調,因此粉絲們還是能順利在金鐘典禮看到56合體的經典畫面!

來看看孫德榮的說法吧!

VIA

如果一開始真的不讓5566走紅毯,或給予一定的規格對待,那對於5566真的不太尊重,也難怪孫總會這麼生氣啊...無論如何,至少孫總跟主辦單位也達成協調,所以大家還是可以期待56在金鐘的精彩表演囉!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