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史上最「滅絕人性」的5個小孩子,萌萌的外表之下竟然包裹著一顆魔鬼的心,令人驚悚不已!! - npnt

圖中的人名叫埃里克·史密斯(Eric Smith),1993年,13歲的埃里克將鄰居家年僅4歲的小孩騙至一個沒人的地方,隨後開始對他的凌虐,除了用手掐小孩的脖子之外,他還用石頭去砸小孩的腦袋。事後埃里克被捕,他對自己的罪行供認不諱,法院判處其入獄9年。

圖中的小孩名叫丹尼爾·巴蘭特(Daniel Bartlam)。2011年4月24日,14歲的丹尼爾趁母親熟睡的時候用鈍器將其殘忍殺害,之後還放火將房子燒毀妄想銷毀證據。但最終當地警察還是順利將其抓捕,問及丹尼爾的殺人動機時,丹尼爾緘默不語,最後丹尼爾被判處了16年有期徒刑。

圖中的男孩名為保羅·亨利·金格里奇(Paul Henry Gingerich),12歲的保羅與好朋友計劃離家出走,但認為好朋友的繼父知道後肯定會阻止他們。然後保羅便在繼父知道之前開槍殺了他,事後保羅被判處三十年有期徒刑。

圖中的小孩名叫愛莉莎·巴斯塔曼特(Alyssa Bustamante),由於家庭環境的因素她的精神上出了一些問題。2009年,15歲的愛莉沙殺了鄰居家9歲的小女孩並將之拋棄在森林,理由僅是因為好奇。事後愛莉沙還將自己的行為詳細地記錄在日記中,但最後等待她的結局終是無盡的牢獄之災。

圖中的小孩名叫約書亞·菲利普斯(JoshuaPhillips),在一次約書亞打球的時候,籃球不小心砸到了球場邊的一個小女孩,小女孩開始哭泣,約書亞為了讓小女孩停止哭泣竟一直往她身上揍,直到小女孩死亡。事後約書亞還將小女孩藏於自己的床底下,直到腐臭味被媽媽發現了,這宗殺人案才浮出水面。14歲的約書亞最終被法院判處終生監禁。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