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後陷入重度昏迷的媽媽可能再也醒不過來,但當護士把寶寶放在她插滿管子的胸口前…奇蹟降臨! - npnt

迎接新生命對每個家庭來說無不是件天大的喜事,而且親手抱抱孩子的感動更是難以言喻,然而生產卻是一場攸關生死的戰役。

 

住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23歲女子雪莉(Shelly Cawley)在得知自己懷孕後,她和丈夫傑瑞米(Jeremy)就跟尋常夫妻一樣感到非常興奮,這是他們的第一個孩子,所以他們已經迫不及待要抱抱孩子了。但是…他們渴望很久的那個日子,就是雪莉生產那天,卻成了一場惡夢。

 

當雪莉被送入醫院,卻被醫生告知要進行緊急的剖腹產,寶寶萊蘭(Rylan)順利來到這個世上,身體十分健康,但在手術的過程中血塊堵住了媽媽雪莉的重要血管,這位年輕的媽媽隨即陷入重度昏迷。醫生遺憾的告訴傑瑞米,他們做了一切努力,雪莉可能再也無法醒過來,這意味著傑瑞米即將失去孩子的母親、她最愛的妻子…

傑瑞米心痛的說:「孩子出生的那一刻你感到前所未有的興奮,但在下一秒卻得和妻子永遠告別,這種心痛到麻木的感覺令人難以承受。」

 

之後有一名護士提出了她的看法,新生兒和母親進行親密接觸是很有益處的,不妨試試看,說不定真的可以喚醒媽媽。傑瑞米決定採納護士的建議,不管有沒有效,他都希望雪莉能夠親自感受孩子的體溫和心臟跳動的生命力。

大家都祈禱寶寶萊蘭能喚醒雪莉母親的本能,他們小心翼翼將赤裸的寶寶放在媽媽插滿管子的胸口,剛開始她只是安心睡在媽媽懷裡,但雪莉沒有任何醒來的跡象,他們決定來點刺激的,弄哭的正在熟睡萊蘭。

 

沒想到奇蹟真的發生了,監測雪莉生命跡象的儀器出現不尋常的跡象,證實了媽媽對寶寶的接觸有反應,寶寶的哭聲激起了雪莉的求生意志和母愛,正在和死神搏鬥的雪莉甦醒了,她知道寶寶很需要她!

 

雪莉甦醒後第一次和寶寶的會面!

 

看到妻子再次回到自己身邊,傑瑞米無法克制自己喜極而泣的眼淚,雪莉的病情慢慢穩定了下來,一個星期後,雪莉已經從昏迷中完全清醒,終於…她可以親手抱抱自己的孩子,她看著萊蘭說:「她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寶寶,雖然每個媽媽都會這樣想,但在這一切惡夢之後,不得不承認,我們彼此間有一層特殊的連結。」

 

故事的最後當然有個美好的結局,雪莉身體康復後出院了,這一切都要感謝醫護人員的努力和寶寶的呼喚。

 

現在的她是個幸福的母親,萊蘭也歡度了她的周歲生日。雪莉表示:「去年我還在跟生命搏鬥,而今年我有個美麗動人的1歲女兒。等她長大,我一定要告訴她,她救了我一命!」

 

雪莉和傑瑞米還把他們一家的經歷寫成書,向大家分享發生在他們身上的奇蹟!不管這是巧合還是上天的安排,都是個少見的案例,母愛和親情的力量遠遠超越我們的想像,克服了一切困難讓奇蹟降臨,祝福他們和寶寶開啟了另一個美好的篇章,寶寶帶給家庭無限的幸福和歡樂,更可以帶來希望。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這個動人的奇蹟故事!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