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後如果你哭了【證明你真愛過一個人!】 - npnt

看後如果你哭了 證明你真愛過一個人!

故事情節

有個男孩一直喜歡一個女孩,可是女孩有男朋友,男孩就從來不表白也不說。只是默默的幫助女孩為女孩奉獻…

有一天他看到女孩感冒了,就不知不覺得給女孩買了藥放在了女孩的自行車裡!女孩以為是男朋友給她買的。

男孩跟女孩只是普通朋友,所以女孩從未注意過他,女孩上班錢包忘帶了,中午沒有吃飯就給男朋友打電話說:「我忘了帶錢了,你能來一下嗎?

電話里傳來:「我現在沒有時間,等下午吧,好嗎?」女孩沒想太多就繼續工作!

過了一會一個同事拿了一大包好吃的走過來說:「這是一個男生讓我給你的!」女孩以為是自己的男朋友也沒有多想!

女孩回家的路上自行車壞了,就給男朋友打電話卻是關機了,無耐的女孩推著車子走在回家的路上…

男孩看見後攬了一輛計程車告訴了司機一些話就跑到女孩面前說:「怎麼車壞了?我幫你去修好之後給你送回去,你先坐計程車走吧」女孩沒多想走了…

晚上男孩把女孩的車修好了送了回來,女孩給男孩錢,男孩說什麼都沒要就走了。

第二天,女孩的生日,女孩一個人在家以為男朋友會來陪她過!

門鈴響了,女孩以為是男朋友就高興的開了門,

小姐,一位先生讓我把這些交給你,祝你生日快樂!」是生日蛋糕和花還有禮品!女孩以為是男朋友就高興的收下了!

就這樣,男孩在背後默默的為女孩付出著…

終於有一天女孩發現了:「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男孩想了想說:「沒有為什麼,就是想為你做一些事情心裡舒服!」

女孩:「我有男朋友了,你知道的!」

男孩:「我知道,所以我儘量不想讓你知道!

其實愛一個人不一定非要讓她知道,只是默默的付出會讓自己的內心很舒服,只要看到她開心自己付出多少都值得!

所以你根本不必在乎我,我只是做我想做的罷了,你可以繼續自己的愛情,我也可以繼續我的愛情如果愛一個人總想著要跟她在一起那就不是愛,而是占有!

愛的本身就是付出的,而不是索取!如果讓你知道會讓你痛苦,那我就永遠都不會說!我永遠都祝福你!

因為我不想讓你為難、煩惱、痛苦、不開心!」女孩感動了:「為什麼?」

男孩:「我的愛與你無關!」

過了幾天女孩的男朋友向女孩正式求婚了,女孩猶豫了……

過了一會女孩終於拒絕了。女孩決定去找男孩

可當女孩去找男孩的時候,因為跑的太快過來一輛車,女孩瞬間昏過去了,當女孩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在醫院裡,女孩問:「是誰把我送來的?」

醫生:「是一個二十多歲的男孩把你送來的,而且當時你的血流的太多了,所以必須要有適合的血緣,醫院剛好沒有了,所以那個男孩就去化驗,果然和你的血型相對!

因為你的血流的太多了,本來醫院不會同意的,可他就用刀隔了自己的血管……」

女孩哭了:「那他…在…哪裡?」

女孩看到男孩靜靜的躺在那裡!心瞬間碎了,淚水不斷流了下來:「你怎麼可以丟棄我一個人,你不在了,我如果感冒誰給我買藥?如果我的車子在壞掉誰來給我修?如果我在過生日誰還給我驚喜?你回來…你回來…你給我回來啊…我讓你回來…你不管我了嗎……」

女孩哭的天也成了灰色的…天也哭了,傾盆大雨…女孩抱著男孩的屍體說:「來生,你要接著給我買感冒藥、修自行車、送我驚喜…………………」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