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小男孩每次拿到零用錢都存起來,5個月後…他立刻衝到警察局執行策畫已久的計畫! - npnt

小時候,父母、長輩多多少少會給些零用錢,你是怎麼用這些錢的呢?把它們通通存進撲滿,等存夠了再一次花掉,還是一拿到零用錢就馬上跑到附近的雜貨店買零食糖果吃掉呢?

 

你認為一個才5歲的孩子拿到零用錢會做什麼?或許對於金錢的觀念還不是很清楚,但這位來自紐澤西的5歲小男孩威廉(William Evertz Jr),小小年紀就懂得感恩,並好好運用爸媽給的零用錢,做了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樹立了好典範。

這個可愛的小帥個就是威廉,為了感謝警察杯杯每天24小時保護人民的辛勞,他決定用父母給自己的零用錢來感謝家鄉的人民保母。

 

小威廉希望警察叔叔們可以吃到健康又美味的午餐,於是他存了5個月的零用錢,請了家鄉温斯洛小鎮警察局的所有辛苦工作的人吃了一頓充滿愛心的午餐。

 

警察局為了表示謝意,特別頒發一套警察制服和徽章給小威廉,並由警察先生開車光榮送他回家。

 

事後警察局也將威廉的善行分享到臉書上:「8月15日,警察局收到一封郵件,郵件主人的5歲兒子想要實行一個善舉,他想要給家鄉辛苦的警察準備午餐,感謝他們多年來保護大家的安全,讓他可以每天安心睡覺,他決定用零用錢從Subway買了一些午餐,希望警察杯杯們能有健康的身體,才有體力繼續保護大家的安全。」

 

威廉是個善良的小天使,感謝人民保母只是他的一個小小心願,他將繼續他的善行,做更多有意義的事,幫助更多的人,雖然他現在的能力有限,只能依靠零用錢幫助他人,但相信長大之後有能力的他會對社會做更多、更大的回饋。

威廉爸媽對兒子的善行感到非常驕傲,他們在郵件中提到,威廉還計畫捐贈衣服、學習用具和玩具給家暴庇護所的孩子們,給當地的動物收容所支助食物和用品,以及捐25美元給不幸的家庭資助孩子上學的費用。

 

很快的,威廉做的好事被許多媒體報導,當網友知道了這個故事,紛紛稱讚這位年僅5歲的小年男孩是個天使,也讚賞他的家庭教育非常優秀。

 

家庭教育對孩子來說非常重要,父母給孩子零用錢沒有不好,但不可過於寵溺有應必求,務必要教導他們學會適當運用,威廉爸媽的教育就是一個非常好的例子,如果不在孩子還小的時候教會他們對金錢的正確觀念,一旦受到其他不良的影響,原本天真無邪的小朋友就可能走歪,變成一個自私自利的人喔!快把這個美好的故事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這個5歲的孩子有多棒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