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瘦男子獨自嗑完一大鍋泡麵的畫面嚇壞不少人,直到知道他的職業…終於明白為什麼會有如此驚人的食量了! - npnt

消防員救人於水火之中,執行各種包羅萬象的任務,受傷是家常便飯,一次的不順利可能讓他們再也回不了家,堪稱是危險度最高的職業之一。他們把別人的命看得比自己還重要,衝鋒陷陣毫無畏懼,以救人為己任!(點我看消防人員的辛苦)

 

最近有個大陸的消防員在網路上爆紅,而他爆紅的原因居然是因為吃泡麵?等看完他的經歷你會覺得超心疼!

他是卜文明,是個英勇的消防隊成員,日前他值勤完任務後回到局裡,看到隊友煮了一大鍋泡麵慰勞夥伴,一些同伴因為太累就先去休息了,飢腸轆轆的他拿起筷子,不顧形象嗑完所有泡麵,甚至連湯汁都不剩。同事拍下畫面後上傳至網路,被網友封為「泡麵哥」!

 

大家對纖瘦的他能掃完一整鍋泡麵都感到不敢置信,他是真的餓壞了,執行完一連串任務的他又餓又累。事實上他和隊員已經執行了近2天2夜的任務了,從7月22日開始,卜文明所在浙江黃岩消防隊接連獲報多起搶救和火災救援的任務,到了7月23日白天,他前前後後出勤的8次, 晚上11點又接獲廠房火警警報,等忙完回到局裡已經是凌晨2點多了。

 

整整2天2夜都在危險和忙碌中度過,卜文明和其他隊友都累壞了,大部分的隊員都隨便吃個一碗泡麵就去休息,動作較慢的卜文明則將整鍋泡麵囊括進肚了,真的是餓到可以吃下一大鍋麵,一點都不誇張!

 

爆紅之後,卜文明還擔心自己吃麵的醜樣會影響消防隊的形象,不過當網友知道卜文明的經歷後,都感到非常心疼,紛紛為他加油打氣,大呼「消防員辛苦了!」

 

於是就有人問他這麼會吃,為什麼身材還是這麼瘦?他表示消防員每天都要進行強度很大的體能和技術訓練,每當接獲火警任務,都要穿上將近20公斤的防火服,就算是一般的搶救任務,也要穿上特定的服裝,而且天氣這麼熱,穿上這些服裝冒出的汗都能結出鹽塊了。

 

好笑的是,隊員還出賣卜文明,說他平常食量就很就大,一餐能吃8碗飯,光是那晚的泡麵就吃了15桶。他害羞的表示,自己食量雖然比較大,但也沒有那麼誇張,那天晚上是看到其他人都吃完了,就把剩下的泡麵全部吃掉,以免浪費。因為工作實在太累,想著吃飽了就要去睡,誰會關心自己吃了多少東西,所以他也不知道自己吃了幾桶泡麵XD。

 

向全天下所有的消防員致敬,真是辛苦了,感謝他們守護著萬家安寧,保護我們的生命安全。我們都要好好珍惜他們賭上性命的付出,再次感謝偉大的無名英雄…你們辛苦了!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打火英雄的辛苦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