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11年前的這張照片,就知道​周杰倫當年傷得蔡依林有多深 - npnt

從李茂弦子的夢幻童話婚禮到霍建華林心如的浪漫巴厘島之約,2016年已經促成了6對明星夫婦,果然是個結婚年。當年「雙J戀」的男主角周杰倫已經結婚生女,而女主角蔡依林雖有個帥氣模特男友錦榮,但至今仍未婚,是因為忘不了那個人嗎?

兩人分手後的一張擁睡親密照又在網絡上引起了一陣騷動,這也讓不少網友懷疑兩人是否複合,但有粉絲第一時間找出證據揭破照片為PS惡搞,真是操碎了不少真愛粉的心啊~

然而在2005年,周杰倫瞞著事業女強人蔡依林,跟侯佩岑發展出戀情,蔡依林也曾向周董求證,得到回應是沒有的事,選擇相信後卻又被狠錘一擊,周杰倫被媒體拍到跟侯佩岑在日本勾肩搭背,用了1年時間才恢復過來,可見她被傷得有多深。

與侯佩岑的戀情也就持續了1年,但卻是影響最大的。可如今同樣的勾肩搭背,女主卻是93年的昆凌,成為了周董今生最呵護的「公主」,或者這就是緣分吧,與1歲的「小周週」過著幸福的三人世界。

昆凌是小女生,周杰倫也是小公舉,婚後的他們更是甜蜜到不行。37年沒參與過時裝秀的周董,卻能為了老婆現身,不過看秀時忍不住打盹,而昆凌則斜眼看著他,簡直是一臉嫌棄,畫面還是很逗的,不知不覺又撒了一地狗糧。

模特兒出身的昆凌,參加時裝週更是常有的事情,也難怪會有她現在的好衣品,23歲的她絕對能成為時尚的標杆。

昆凌身著黑色鏤空禮服,袖子很有時尚設計感,搭配黑色高跟鞋盡顯沉靜氣質,加上一頭栗子色長捲髮,整體造型十分甜美可人。

花邊是近幾年很流行的元素,昆凌身著的黑色小禮裙,加上蝴蝶結和花邊的設計更是顯得甜美可愛,確實是個「時尚辣媽」。

一身熱情波西米亞風的碎花吊帶短裙,昆凌不僅盡顯傲人身材,還很有女神範,頭髮弄到一側更是性感撩人,怎麼看也不像是個媽媽~

昆凌身穿白色條紋連衣裙,十分文藝小清新,站在花叢中成為了花中的小仙子,小編都要被她的笑容給甜哭了,你們也是嗎?

人人都說,昆凌上輩子拯救了銀河系才嫁給了周杰倫這麼好的男人!成為天王嫂之後,人氣更是高漲。可見昆凌身姿曼妙、削瘦但很有料,她曾在《康熙來了》自爆,經常會吃穀草益容粥(做法請百度吧)。小編知道後蠢蠢欲動,學著做法吃了兩週,沒想到輕了4.2斤還不見了小肚腩,別說多開心了~難怪昆凌身材如此玲瓏有曲線,生了小公主還這麼苗條,有需要的美眉也能試試哦~

小編記得這身清新時尚造型,大冪冪也有穿過,只不過清純甜美的昆凌更加適合,天藍色針織毛衣搭配白色印花短裙,秀出大長美腿非常吸睛。

昆凌穿著橘粉色繡花薄紗長裙,就如「只應天上有」的花仙子一樣,一改萬年側分劉海的她,中分起來顯得更加甜美,這笑容也足以迷倒眾生。

生下小周週後,昆凌是越來越有魅力了,黑色印花修身禮裙,讓她凹凸有致的好身材無暇盡顯,露出的性感鎖骨讓小編羨慕不已啊~

多年後,蔡依林和侯佩岑冰釋前嫌,再度同台,你們覺得誰更美呢?同樣30+的她們,真的比不過才23歲的昆凌嗎?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