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朋友」,就要淡淡交、慢慢處... - npnt

朋友不是天天見面、吃喝玩樂和相互吹捧。而是能懂你,在精神、靈魂上,支持、鼓勵和幫助你。在你有所不足時,更可以指正你。

關心,不需要甜言蜜語,真誠就好;友誼,不需要朝朝暮暮,記得就好;問候,不需要語句優美,真心就好;愛護,不需要某種形式,溫暖就好。



真正的朋友不是不離左右,而是默默關注,一句貼心的問候,一句有力的鼓勵。友不友情,要看相處;永不永恒,要看時間。日子久了,與你無緣的自然會走遠,與你有緣的當然會留下。

朋友,或許不能朝朝暮暮,或許沒有甜言蜜語,但一定要真心、真情、真愛。不要輕易試探朋友的心,更不要懷疑朋友的情,再好的感情,都經不起一顆猜疑的心。


人,總會在乎一份情,在乎在對方心中的位置

。緣分不在於長短,而在於交心。一生中,能成為真正朋友的不多。珍惜該珍惜的,擁有該擁有的。



人活著,圈子不要太大,容得下自己和一部分人就好;朋友不在於多少,自然隨意就好。有些人,只可遠觀不可近看;有些話,只可慢言不可說盡。朋友,淡淡交,慢慢處,才能長久;感情,淺淺嚐,細細品,才有回味。

朋友如茶,需品;相交如水,需淡。一份好的緣分,是隨緣;一份好的感情,是隨性。相交莫強求,強求不香;相伴莫若惜,珍惜才久。



有些人,慢慢的就散了;有些情,漸漸的就淡了。從最初的無話不談,到慢慢的無話可說;從一開始的無所顧忌,到漸漸的有所顧忌。


來得熱烈,未必能長久持續;不遠不近,未必會很快別離。

感情,需要的是理解;相處,需要的是默契;陪伴,需要的是耐心。虛情留不住,真心總會在。一份情,因為真誠而存在;一顆心,因為疼惜而從未走開。一生中,能成為朋友的也就那麼幾個,好好珍惜那些在很久以後還稱為朋友的人,真的很難得。

你的身邊是否也有這種朋友呢?朋友不求多,知心就好。

分享出去,希望大家都能教到一個真誠的好朋友!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