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提高魅力指數先從手部做起 - npnt

又到了干燥的秋季了,身體各項護理不能忽視了哦。日本livedoor網站為我們總結了通過手部護理和手勢的調整提高魅力指數的極大秘訣,一起來看看。

說到“韻味”,具體來說什麼樣的舉止動能展現魅力又不讓人生厭呢?這個問題似乎有點難。美輪明宏說有韻味的女性是“有著高雅的溫和氣質的女性”。

露肉展現出來的是“豔俗”,會招來同性的反感。而與此相對的“韻味”,則是在同性看來也不乏好感。

“韻味”是一種於日常的高度認識和生活態度培養出來的,由內而外表現出的一種氣質。所以,要認真地從每天的生活入手,從平時生活中調整手勢動作很重要。此外,考慮舉止動作時,也不可忽視了指尖即細節處的美感。要讓指尖展現更多魅力,不用說一雙干燥粗糙的手肯定比不上一雙護理得當的手。

手部保濕護理,展現指間魅力的秘訣

那麼,現實中什麼樣的手部護理比較有效呢?另外,什麼樣的指尖姿態看上去有魅力,如何在舉手投足間流露高雅氣質呢?

展現雙手魅力的保濕護理

1、手部——最常見的是用護手霜保濕。

塗抹之前,將護手霜在掌心中暖熱以提高滲透性是關鍵。有時間做深度護理時,可以嚐試在護手霜前用化妝水保濕。此外,若擔心干燥,可以加入一些護理油,據說這樣可以獲得剛好的保濕效果。

2、指尖——要處理那些你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冒出來的倒刺。

此外,要確保表皮護理做到位。處理前要用熱水軟化倒刺,這是關鍵。還有,在倒刺剛長出來時,就用熱水融化護手霜塗抹會恢複得更快。

3、腳趾尖——用腳部專用護理油補充營養,腳趾頭也能水潤光滑。集中護理指尖和腳尖是關鍵。

讓指尖動作展現魅力的秘訣

1、並攏指尖——指尖並攏相較於手指張開更能顯示一個人氣質優雅。

要點是看上去像是“水流沿著手腕向指尖流去”的樣子。

有些人的大拇指比較容易分開,可以稍微彎曲折入指腹,指尖自然就整齊了。

拿取杯子、開關門窗或者坐著寒暄和站著鞠躬時,要有這樣的意識。

2、不要用力——適當地用力是必要的,一旦用力過度,動作就顯得呆板生硬。

3、不要用一隻手——接收傳遞文件等物品的時候,不要用一隻手,雙手輕拿是要點。

放物品在桌子上時,也要有意識地輕拿輕放,用雙手會顯得有禮貌一些。

就從本季開始,通過護理你的雙手,調整手部動作,充分展現你的魅力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將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吧!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