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天下父母心,不幸生下缺陷寶寶的八大明星! - npnt

楊冪劉愷威的女兒「小糯米」備受粉絲關注,楊冪在活動的時候,還自曝在懷孕的時候,醫生表示楊冪女兒心臟偏小,這一消息嚇壞了楊冪劉愷威夫婦,不過後來證實是虛驚一場。

馮小剛有一個獨生女馮思羽,是和前妻所生,馮小剛對這個女兒非常疼愛,在百忙之中也要抽空陪女兒。馮小剛的《我把青春獻給你》中曾經透露女兒是兔唇,一歲半的時候狠心給她做了手術,所幸非常成功,完全沒有兔唇的痕跡。

王菲生了一個帶有「兔唇的」孩子,這新聞當時轟動一時,當事人當時也沒有過多的想法,生下來就生下來了,畢竟是王菲和李亞鵬的結晶,為了這個兔唇孩子,王菲夫婦不僅多路尋醫,還專門去了大型寺院參拜讓佛祖保佑。

倪萍與王文瀾結婚後,當她懷孕的時候已經39歲了。所有人都勸她選擇放棄,但是最終倪萍還是冒險生下了兒子。當兒子11個月大的時候,倪萍夫婦發現孩子眼睛有點異常。醫院檢查結果是—先天性白內障。

內地著名的女演員王姬為了趕拍劇集,並未因為懷孕而停工,甚至常常忙到顛倒黑夜,後來生下了兒子,卻是天生的弱智。這些年來,王姬想盡一切辦法為兒子尋醫問藥,可孩子的問題是目前人類社會根本解決不了的,如今王姬的兒子只有兩歲兒童的智商。

謝晉的兒子小名叫阿四,是一名患有智障的殘疾人,多年來因謝晉的悉心照料而享受到了很多樂趣。由於智力的問題,阿四在外面走失過好幾次,每次不是報派車所就是登報尋人,最後才能把他找回來。

08年的時候,在外演出的騰格爾接到助手報道,說他的女兒病倒了,一下子騰格爾意識到了事情的重要性,結果在之後的兩年時間裡,他推掉了所有的演出和活動,專業照顧妻子和孩子。

1970年12月,正在外地搞「斗改批」的王鐵成接到了家中電話,告訴他妻子生了一個兒子。可正當他沉浸在喜悅之中時,剛出生兩天的兒子就被著名婦產科專家林巧稚大夫診斷二十一對染色體少了一對,屬於先天性痴呆。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