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鬼鬼正式在韓國出道!上遍韓國各大節目,鬼鬼坦承最無法適應「這個」! - npnt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藝人「鬼鬼」(吳映潔),2013年時因與南韓天團2PM成員玉澤演合作南韓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世界版)》而在韓國知名度大增。

 

趁勝追擊下,鬼鬼也在今年與與韓國女團Davichi、SPICA的經紀公司CJ E&M簽約,從出道10多年的藝人變成公司練習生,一切從零開始。(點我

 

經過三個月的魔鬼訓練,如今鬼鬼終於推出新歌《SUGAR RUSH》,腳上穿著13公分的高跟鞋,大跳「甜心舞」,每天除了練舞練到膝蓋發炎、雙腳磨破皮外,也為了新歌狂跑韓國的各大節目,雖然辛苦,卻因為夢想成真而讓她苦得相當開心。

 

從特訓到跑節目宣傳這段時間,鬼鬼體會到每個韓國藝人出道前的辛苦過程,當練習生這3個月來,她每天都要練舞,甚至為了一段17秒的舞蹈動作,每天狂練2個小時,讓她看到了南韓演藝圈對藝人出道前的高規格標準審核。

 

且南韓的節目因重視現場細節,因此節目前的彩排也相當重要,錄一個節目至少都要彩排5~6次,也讓鬼鬼感受到南韓製作團隊對節目的重視與細心。

 

除了每天的魔鬼訓練讓人苦不堪言外,對鬼鬼來說最無法適應的,莫過於是南韓的禮儀文化。

由於南韓相當重視長幼輩分和禮節,在看到比自己年長的前輩時,光是打招呼問好是不夠的,還得要正式的「鞠躬禮」,由於現在的身分是「新人」,因此鬼鬼也笑說自己每天都要鞠躬,一天最少都要鞠躬一百次,深刻體驗到南韓演藝圈與台灣的差異。

via

南韓藝人出道前的訓練真的很辛苦,且節目對於細節的要求也很高,這也難怪為什麼韓國的明星和節目能在世界各地造成潮流,這全歸功於他們對於娛樂事業的重視和付出呢!也祝福鬼鬼在韓國的演藝事業有好成績唷!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