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因「流產」惡整橋段,讓康康在鏡頭前淚崩!綜藝《沒玩沒了》開播不到三個月,確定玩完停播! - npnt

由徐乃麟、曾國城、康康、庹宗康、方芳芳等主持界大哥大姐所主持的外景節目《沒玩沒了》,曾因「孕婦流產」的整人橋段逼哭康康,而引起觀眾的不滿紛紛表態拒看。(點我

 

但才播出不到3個月,如今節目卻傳出將在下個月停播,對比播出前主持人在記者會上發下的豪語壯志,揚言將要用這個節目打敗外來綜藝,這突如其來的停播訊息,讓節目可說是活生生地遭到腰斬。

 

據悉,該節目收視平均為1,整體成績尚可,但因班底皆為綜藝線大咖,加上錄製內容多為外景節目,使得製作成本相當高,讓電視台入不敷出,因此才會決定停播。

 

對此電視台表示,該節目原本就規劃成暑期特輯,並非因為收視或是製作費才臨時停播,目前也已推出新節目接檔,將會給觀眾不同的視覺感受。

 

但節目主持人之一的曾國城對於節目停播則表示相當惋惜,認為節目內容多元,製作單位也很有熱忱,卻遭到大環境淘汰,希望演藝圈這樣的狀況能早日改善;而另一個主持人徐乃麟則反應淡然,認為節目開開停停很正常,但也直言未來台灣電視圈環境只會更差,無奈地說藝人們只能全盤接受。

VIA

除了台灣的電視圈環境變差外,小編認為一個節目留與不留,更大的原因還是跟節目內容有關啊!坦白說,很多國外的綜藝其實製作費也不高,但他們就能呈現出讓觀眾喜歡的節目內容,或許這才是台灣電視人應該反省、思考的地方,而不是把收視率的問題全部推給觀眾呢!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