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颱梅姬導致機場航班大亂!張本渝擔心空服員姐姐籲「將心比心」,劉雨柔看暴走旅客怒嗆「自己想死別人還想活!」 - npnt

中颱梅姬帶著大風大雨襲台,不僅讓陸地交通大打結,就連空中交通也大受影響,在強風影響下,機場航班大亂,許多班機也被迫延後或取消。

 

為了安全起見,颱風天飛機停飛是件正常的事,但卻有些旅客無法將心比心,如在梅姬影響台灣最嚴重的當天,就有一對情侶激動的對著航空公司地勤人員大罵特罵,不顧天候狀況以及地勤人員的解釋,一昧要求飛機照飛峇里島。

 

此舉被PO上網後,也引起大批網友的不滿,直批他們沒有「同理心」,而藝人劉雨柔也在臉書怒嗆「再髒的話都不足以形容你們!」對於這對情侶不尊重他人的行為相當不滿。

 

劉雨柔生氣地說,這對情侶完全沒有常識也沒有道德,認為花了錢就是老大,才會這樣對地勤人員大小聲,直言如果他們無法接受航空公司的食宿安排,乾脆自己去停機坪移動空橋自己飛,怒斥「自己想死,但服務你的人想好好活著!」。

 

而在許多班機延後且停飛的這天,國內的某家航空卻在強烈風雨中照常起降,其安全的爭議也引起各界的高度關注。藝人張本渝由於親姊姊就是空服員,因此在看到新聞時事既生氣、難過又著急,忍不住在臉書呼籲希望旅客和航空公司能「將心比心」,捫心自問「這樣的天氣還真的想飛嗎?」

 

張本渝表示,其實班機因各種因素停飛或延後飛行時,最痛苦的就是工作人員,因為這些受影響的乘客量,他們得花一周甚至更多時間才能消化。

 

張本渝無奈地說,航班受影響時,航空公司可能只是多花錢,乘客可能只需煩惱單趟旅程,但飛行員和空服員的家屬卻是無止盡的擔心。且在PO文時,原本應該飛回台灣的姐姐一直都連絡不上,讓她擔心不已,難過地說「如果是你的家人,你的心情會是什麼?」所幸凌晨一點多時,姐姐傳訊報平安,她已降落香港,才讓她鬆了一口氣。

VIA

雖然可以理解原本規畫好的行程受到影響,讓人感覺非常掃興,但飛機停飛或是延後,是一種安全考量啊!如果硬要飛出去或是降落,那麼發生意外時,又有誰能承擔這些責任呢!只希望大家在這些非常時期,都能將心比心啊!寧可花些錢、浪費一些時間,也別讓生命安全受到威脅!分享出去,聊聊你對這件事的看法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