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這個男子只用了這3個簡單的東西,竟然就把發黑的香蕉變回新鮮的模樣! - npnt

台灣可以說是香蕉大國,香甜的香蕉不但好吃,還具有高纖維,是不少女孩子的減肥聖品,但香蕉這種水果只要一遇見天氣炎熱的時候就超麻煩,不宜久放,它會因為溫度的變化而變黑甚至腐爛,這一點總是讓想購買的人,一定要多次購買才行非常傷腦筋。

 

但是現在不用擔心了!因為竟然有超神奇的小招數,可以讓發黑的香蕉重新變回新鮮的模樣,再也不用怕多買會浪費了!

 

在國外有一名男子他就拍下了這樣的實驗影片,他利用簡單的道具--米、保鮮袋和吹風機,就輕鬆將發黑的香蕉重新變回了新鮮的香蕉呢!影片公布後,讓許多網友都震撼不已,每個人都想要試試看!你也心動了嗎?那就快一起來看看完整教學影片吧!
 

 

這是不是很神奇呢?沒想到只要這麼簡單的步驟就可以將發黑的香蕉重新變回新鮮的香蕉了!快點分享給朋友們一起看看這麼神奇的事情吧!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