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仍得冒著大風大雨上工?佩甄看著天氣傻眼,卻遭經紀人冷酷打臉... - npnt

中颱梅姬由於結構紮實,暴風圈大,強風暴雨對台灣各地都造成不小的影響,也讓不少縣市放了一天以上的颱風假。

 

每次颱風一來,各界對於是否放假,又應該要放半天或一天的問題總是爭論不斷,但對於某些行業來說,其實放不放颱風假根本沒有什麼差別,就算有了颱風假,這些人還是得冒著大風大雨繼續工作,堅守崗位穩定社會的基本運作,如台電人員、醫護、警消、大部分的服務業以及藝人,就是沒有颱風假可放的最佳代表。

 

在梅姬侵台時,台北甚至颳起12級的強風,不少招牌、路樹都被吹倒,就算開車也會覺得車子被風吹得難以控制方向,更遑論是騎車或是走路了。但對藝人來說,原本敲定的行程和錄影並無法任意更改,因此還是鼻子摸摸的必須艱難上工。

 

如藝人佩甄(李佩甄)也是颱風天也上工的苦主,當天她看到外頭風大雨大時,嚇得頻問經紀人「確定要在這種天氣出門嗎?」

 

然而經紀人卻只是冷冷地回她「沒辦法喔!誰叫妳當初選這行!」除讓她無言以對外,也讓大家心疼這些無法放颱風假的人員,希望他們在前往工作的路途中,更要注意安全。

via

除了台電人員、醫護人員、警消人員,像是媒體業、服務業幾乎都沒在休颱風天的啊!也因為有他們的犧牲,才能讓台灣受到颱風影響時,還能維持穩定的運作。再一次謝謝他們的付出,也希望大家在放颱風假時,能更體諒服務業的辛苦,拒絕在颱風天叫外送,也別在這天當個讓人討厭的奧客!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