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部動漫有讓你脫單戀愛的沖動? - npnt

日漫為什麼比國產動漫更吸引動漫迷們?我想日漫作品中戀愛這個主題是發揮了很大的作用,而且戀愛也更能成為每個人的內心寄託。看了很多日漫的漫迷們 肯定知道,日漫中各式各樣的戀愛真是讓人眼花繚亂,男女、男男、女女都有。

那麼問題來了,各位單身們有沒有看完哪部動漫後特別想脫單談戀愛呢?

《好想告訴你》

爽子和風早那種純純的感情,你是不是很羨慕,是不是感覺喜歡一個人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妄想學生會》

難道你不想成為那樣的後宮男主?自己領悟哈~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你有沒有幻想也餓遇到一個像小鳥游六花這樣可愛的中二病女孩呢?

《側耳傾聽》

我也想談一場像男女主角那樣互相鼓勵互相學習,為理想而奮鬥的戀愛。再多說一句,小編也喜歡這樣的愛情,兩人相互鼓勵,相互學習……額,說的有點多,打住!

《鄰座的怪同學》

女主角水谷雫的個性,有一個像她一樣的女朋友是不是也很幸福?

《龍與虎》

想高須龍兒這樣表面看起來很兇,但內在善良愛幫助人,還擅長家務的超級好男人,難道你不希望他是你男朋友?

《相聚一刻》

一部戀愛漫畫,每次看完都希望自己也能遇到漫畫里那樣的愛情。

《你的名字》

雖然國內沒有上映,但聽看了的朋友們說,看完了之後哭得稀里嘩啦,都有種想要談戀愛的衝動。雖然只是聽說,但我相信,誠哥的動漫,帶給了我們青春,所以,《你的名字》帶給我們的感動有過之而無不及。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