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克帆宣布今年10月結婚...萬萬沒想到藏了這麼久的戀情女友竟然是她.......哈哈哈恭喜恭喜 - npnt

張克帆宣布終結單身!10月娶交往4年圈外女友

張克帆和圈外女友交往四年,日前在中天《SS小燕之夜》公布婚期定在今年10月,但今年初和女友同遊北海道,原本以為是去鄉間雪地泡溫泉,享受悠閒的慢活之旅,「結果我比去錄外景遊戲節目還累!」因行程規劃太滿,第二天就吵架,吵架吵到快分手。據悉,兩人婚宴定在10月28日在大直維多利亞酒店席開50桌。

▲張克帆宣布喜訊。

張克帆日前上節目分享喜訊,製作單位邀請幾位已婚好友聶雲、蔣偉文、阿布、陳為民分享個人親身經驗,給予即將告別單身的張克帆一點婚前忠告。阿布建議他「別太快生小孩,多享受新婚初期的兩人世界」,但聶雲一針見血:「張克帆年紀不小了,他這一生可能已經過了相當於一般人八個新婚…」

台灣藝人張克帆和女友交往四年,日前在《SS小燕之夜》公布婚期定在今年10月把交往四年的女友娶回家,製作單位邀請幾位已婚好友聶雲、蔣偉文、阿布、陳為民分享個人親身經驗,給予即將告別單身的張克帆一點婚前忠告。

左起為聶雲、蔣偉文、陳為民。

阿布建議他「別太快生小孩,多享受新婚初期的兩人世界」,聶雲和陳為民則好意警告他:「婚前你是張克帆,婚後你就是李蓮英」「孩子讀書你就是書僮,太太shopping你就是挑夫」「家裡沒人想幹的活都是你的活」……句句都宛如當頭棒喝,讓張克帆越聽越面有難色,忍不住直呼:「讓他們講點好聽的吧!」全場笑翻。

小燕姊連忙緩頰,提醒他男人婚後要扛更大責任,雖然失去自由,但幸福感卻會帶來無限能量。張克帆坦言過去的情史確實讓女友對他不放心,甚至明列了包括和女藝人同台錄影該保持距離等規矩,小燕姊認為夫妻之間必須建立信任感,他應該要讓女友安心,不能怕被查勤。

張克帆宣布十月結婚,面對前輩的婚前忠告差點嚇壞他。

談到相愛容易相處難,小燕姊表示情侶一起去旅行很容易看到彼此的真面目,張克帆自曝年初和女友同遊北海道,原本他以為是去鄉間雪地泡溫泉,享受悠閒的慢活之旅,「結果我比去錄外景遊戲節目還累!」

原來張克帆和女友買了鐵路七日券,兩人跑了四個溫泉景區,卻沒有泡到溫泉,不斷在買親友的紀念品,搞得整趟旅行大包小包非常不便,玩得很辛苦,「我幾乎都住在火車上,第二天就大吵架了,吵到快分手!」

節目來賓張克帆自曝和女友意見不和吵到差點分手。

最後他跟女友溝通行程可否不要排那麼緊,女友斷然拒絕,聶雲隨即下註解:「歡迎你體驗了短暫的婚姻生活!」張克帆只能苦笑,旁人安慰他經歷分手危機,婚期卻不受影響,證明這段感情堅定,禁得起考驗。

【有片】張克帆10/28娶女友 小虎隊紅孩兒將合體?!

張克帆和女友交往四年,日前在中天《SS小燕之夜》公布婚期定在今年10月,製作單位邀請幾位已婚好友聶雲、蔣偉文、阿布、陳為民分享個人親身經驗,給予即將告別單身的張克帆一點婚前忠告。

阿布建議他「別太快生小孩,多享受新婚初期的兩人世界」,但聶雲一針見血:「張克帆年紀不小了,他這一生可能已經過了相當於一般人八個新婚…」阿布再補刀「八個都是不同人嗎?」聽得張克帆臉色一沉,笑罵大家講話小心點,「我以前辦party的時候你們可沒少玩過!」全場笑翻。

據悉,婚宴定在10/28在大直維多利亞酒店席開50桌,打算在9/4演唱會上跟女友求婚,婚宴也會力邀紅孩兒跟小虎隊合體。

張克帆預定10月把女友娶進門。

張克帆和女友交往四年。資料照片

張克帆 明星基本資料

1989年,參加華視《TV新秀爭霸站》的「小虎隊二軍」徵選,並成功進入飛碟唱片旗下的開麗經紀公司,後來與其他五名成員組成演唱組合「紅孩兒」,出版第一首單曲〈紅色的憂鬱〉。1992年,紅孩兒舉辦完《青春的故事》演唱會之後,張於年底入伍。1993年,進入陸軍陸光藝工隊。1994年,年底退伍之後,復加入開麗經紀公司;1995年,加盟波麗佳音發行首張個人專輯《還記得我嗎》。1996年,入圍第七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和第四屆新加坡金曲獎最佳新人獎。 1998年,成立個人音樂工作室。1999年,成立客立客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從事電訊行業。2002年,因個人投資失利欠下巨額債務,被迫中斷演藝事業。 2005年,正式復出演藝圈,改以通告藝人身分參加綜藝節目。2012年,個人大銀幕處女作《皮克青春》入圍金考拉國際華語電影節故事長片最佳男演員提名。2013年12月,與陳為民以藝人代表參加《金頭腦》《文史(文學歷史)高手大對決》。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