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歡一個男生的「5個表現」!傻男孩快發現啊! - npnt

為什麼不寫男生喜歡你的5個表現,因為男生喜歡女生太容易察覺了,不外乎天天問候:



或者天天問候:



以及天天問候:


所以男生喜歡女生,女生是很容易察覺出來的,唯一的問題在於他們愿不愿意拆穿你。

但是女生喜歡男生就相對微妙的多,因為她們喜歡偽裝自己。而且就算一個女生真的確定喜歡上了一位男生,也是極少數的情況會讓自己會先表白的,她們更愿意傾向等到男生對自己先表白,然後在接受。

所以結合我自身的經驗,總結出了女生喜歡一個男生存在的如下5個常規表現:

一.時不時的詢問“你在干什麼?”

當然,這里指的女生設問不是為了讓男生幫忙的設問,而就是單純的詢問男生在干什麼。

相信我,如果一個女生有事沒事的問你在干什麼的話,即便她不喜歡你,也是對你抱有不錯的好感。



二.“嘿嘿”而非“呵呵”或者“哈哈”:



這個懂的人自然懂,不一定非得是“嘿嘿”,但是女生如果能夠當著你面表示你這個人“有趣”,或者能夠逗樂了她,那麼就是喜歡你的開始。這樣就是為什麼你在生活中經常會發現一對情侶,男朋友其實沒講什麼話,女孩子也會笑個不停。因為逗樂女孩的是男朋友這個人本身, 而不是語言上的內容。


三. 群體聚會遇到開心、興奮、沮喪等任何情緒化的狀態時,都會第一眼去看你:



喜歡你的女孩子剛開始和你單獨在一起的時候,是不敢直接看到你說話的,但是在群體活動中總會找機會偷偷瞄你,這就是屬於女孩子的小小心思。而且在群體一起遇到開心或者興奮的事情之時,會下意識的第一個去看你。

四. 對你用堅決的語氣說“你為什麼不....”的句式?



“為什麼不”是女孩在意你的經典句式。其他類似的還有很多,“你怎麼了”“沒事吧”“你還好嗎”等等等。我只想說,如果一個女孩能夠直白的用在意訴求句式來關心你的話,且行且珍惜。


五. 主動詢問“你喜歡什麼樣的.......”的句式:



這個大多數男生都有體會,就不過多闡述了,總之對你好奇是了解你的開始,而女生只會對喜歡的事物了解,對不喜歡的事物總是敷衍將就的態度。

最後我想總結的是:



喜歡這篇文章嗎?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給更多人看吧~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