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Lover」胡睿兒呼麻風波延燒,炎亞綸直言討論大麻在台合理化根本「荒謬至極!」 - npnt

雙人音樂團體「Under Lover」,2010年開始在網路深耕,2012年團員胡睿兒與玖壹壹團員「洋蔥」合作《癡情的男子漢》一曲爆紅,讓團體的知名度大漲。

 

2015年「Under Lover」正式發行首張實體專輯,其中與玖壹壹「春風」合作的一曲《癡情玫瑰花》更是攻佔各大排行榜,傳唱率極高。

 

但就在兩人星運大開之際,團員之一的胡睿兒卻因吸食大麻被抓,在演藝圈丟下一顆震撼彈。儘管後來胡睿兒和團員楊琳一起開記者會出面道歉,並發誓「將不再碰毒」,但仍無法消弭負面評論,團體的工作更是大受影響。

 

而日前「Under Lover」的好友,同為創作藝人的謝和弦在出席活動提及此事時,則替好友緩頰,認為吸大麻並非殺人放火,且許多名人如歐巴馬、賈伯斯年輕時都曾抽過大麻,最後沒有成為糟糕的人,反而都事業有成。

 

過去也曾身陷「呼麻風波」的謝和弦解釋,雖然在台灣抽大麻就好像死罪,但在美國有些地方抽大麻是合法的,且醫療用的大麻還能減低憂鬱症、躁鬱症、癌症患者的痛苦,希望有天大麻能在台灣「合法化」!

 

而在胡睿兒呼麻消息傳出時,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藝人「薔薔」林嘉凌也在臉書聲援對方,認為吸大麻並沒有什麼大不了,很多先進國家早就把大麻當做醫療用品,國外甚至還有大麻節,還有大麻自動販賣機,諷刺台灣人不要對於吸大麻這件事大驚小怪,不然就像是「井底之蛙」!

 

但這些言論看在經常針砭時事,有話直說的炎亞綸眼中特別不是滋味,他雖沒有指名道姓,卻也在臉書暗諷那些東扯西扯希望大麻在台灣合理化的人根本是「腦洞大開」!

 

炎亞綸解釋,醫療用大麻合理化牽扯許多法律相關問題,但目前在台灣大麻就是不合法,所以根本沒甚麼好討論,也沒有什麼模糊地帶,更認為藝人應該要有社會責任,不希望那些知法犯法的公眾人物後來都被輕輕放下。

via

不管大麻在國外是什麼樣的存在,但在台灣就是不合法,所以本來就不該知法犯法啊!而且所謂「大麻在美國一些地區合法」這件事,其實還是有很多規範,並不如大家所以為那樣普及啊...分享出去,聊聊你對這件事的看法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