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兒女誇獎「五月天」,不信「5566」有紅過,王仁甫用「這招」,讓孩子都驚呆了... - npnt

喊了那麼多年的「56不能亡」,台灣曾經的男子天團5566終於要在下個月的金鐘典禮合體啦(點我)!

 

5566久違的合體演出,讓許多粉絲都相當期待,然而身為5566副團長的王仁甫,日前居然被女兒質疑「以前真的有這麼紅嗎?」讓他既無奈又好笑。

 

與老婆季芹育有一女一子的王仁甫,近年將重心放在經營民宿,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更因「幸福肥」的關係發福不少,身型比起過去胖了許多,因此為了這次的金鐘合體,他也特地健身減肥,希望能回到過去的帥氣身型。

 

但搞笑的是,王仁甫的一雙兒女卻對於爸爸過去的走紅程度完全不知,甚至還在爸爸面前誇獎「敵人」很紅!據媒體報導,王仁甫的寶貝兒女很喜歡五月天,經常在車上播歌還唱得很開心,甚至問起王仁甫認不認識「很紅」的五月天,由於當時5566和五月天可算是歌壇上的勁敵,因此王仁甫不甘示弱地回答「我以前也很紅!」

 

沒想到孩子卻完全不相信,為此王仁甫刻意播放了5566演唱會DVD作為證據,讓孩子大驚「這真的是你嗎?你以前真的有這麼紅過嗎?」而看完DVD後,兩個孩子也興奮地表示今年一定要看5566在金鐘上的表演,感受當年爸爸的意氣風發。

VIA

孩子們,你們爸爸當年真的很紅啊!不管是唱片、戲劇、廣告、主持都看得到他的蹤影呢!期待這次5566合體後將帶來的演出,相信一定會給大家很大的驚喜!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