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衣服還以為他是宋仲基,脫掉衣服搖身一變成了金鐘國 - npnt

穿著衣服還以為他是宋仲基,脫掉衣服搖身一變成了金鐘國

他是一個有顏值的肌肉爺們兒,如果穿著衣服,還以為他是全國老公宋仲基,但是脫掉衣服才發現,他滿身的肌肉更像是型男金鐘國。

健身是為了更好的生活,而不要把健身當成生活,健身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有很多有意思的事情可以做,走出健身房走出廚房,讓自己更陽光灑脫。所以,不要總是說健身,健身,所有的時間都用在健身上,這是一種極端的生活,更不是我們想要的生活。健身只是為了讓身體更好,心態更好,而不是一味的去追求極致。

雖然人活著,不是為了取悅別人,但是活著有的時候不就是為了口氣嗎?訓練遵循的是個人審美和大眾審美之間的平衡點,任何個人主觀對他人的評價和嘲笑都是不負責任的。所以,不要取笑任何一個人。只要肯努力,都會有收穫。如果看到別人沒有收穫就去嘲笑,那絕對不是真正熱愛健身的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標準,我們心目中的男人當然是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穿得了正裝,也脫得了衣服。他就是一個這樣的男人,穿上衣服他是正人君子,脫掉衣服他有肌肉加持,這男人誰不想擁有呢?反正我喜歡。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