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坦言:我有很多小開追,「辛龍卻沒幾個億」,讓我嫁給他的原因其實是...聽完讓人超震驚,沒想到劉真要的居然是「這個」! - npnt

舞蹈老師劉真和辛龍交往的消息曝光後,兩人認愛、閃婚進度超快,加上雙方外型差距大還一度被外界封為「美女與野獸」的組合。但現在的她不僅婚姻幸福,生了女兒一樣被老公捧在掌心寵,最近受訪時難得透露,當年身邊不乏帥氣小開追求,為什麼只傾心於丈夫的真正理由。

▲劉真當年證實和辛龍交往2年,不久就傳婚喜訊的消息,讓眾人跌破眼鏡。(圖/取自劉真臉書、辛龍微博)

劉真接受《壹週刊》訪問時強調,和辛龍這一段情絕對不是外界所想的「降格以求」,也不諱言根據經驗,以往碰到外型好的男人多半花心又言語乏味,想到就受不了。她表示隨著年紀增長,早已不會因為異性長得帥而動心,看似叛逆其實只是知道自己要什麼,加上有自信從來不覺得缺乏異性緣,更不會為了追求安全感而委屈求嫁,「吸引我的,是他的頭腦還有他心裡是什麼」,唯有這樣的關係才能長久。

▲劉真最近受訪,公開不愛富帥小開獨愛辛龍的原因。(圖/公關資料照)

另外,劉真不諱言因為聲音比較嬌,加上形象較為小女人,又喜歡收藏漂亮的高跟鞋,因此外界總認為「像我這樣的女生會嫁入豪門」,身邊也確實不乏多金男追求,但現實情況是「常常戀愛一下,對方(多金追求者)就會發現,我不是他想像中的女生,我並不溫柔婉約。」她透露,辛龍的求愛方式非常老派,卻總浪漫的讓人心動,例如老公堅持負擔家用,把養家當作己任,小孩的教育基金兩人一起存,婚禮費用近600萬也全部一手包下,真正讓她心動的是「他不是有幾個億的人,他還是做了這些事。

▲劉真和辛龍不久前已經迎接兩人的女兒「霓霓」,兩人被封為「美女與野獸」的婚姻幸福美滿,令人稱羨。(圖/取自劉真臉書)

劉真婚前也曾說,和辛龍一起擔任《超級模王大道》評審後,對老公是一見鍾情,理由是男方在五光十色的演藝圈打滾多年,也在環境複雜的PUB駐唱,卻保有赤子般的純真,加上當時正值面臨年紀、體力大幅下降的事業瓶頸期,丈夫的出現讓自己有了極大的安全感,加上彼此頻率相通,對方經常有令人出其不意的幽默感,更是讓她為之傾心。她還加碼爆料其中一個最印象深刻的例子,某次問到情郎喜歡自己哪裡,得到的答案竟是「妳是讀書人呀!拜託,妳政大的耶!」彼此相處非常有默契,所以交往2年就決定下嫁這個外界眼中的「野獸」,浪漫告白感動許多人。

是真愛啊!劉真和辛隆這對佳偶,本來不被外界看好,更是被稱做「美女與野獸」的組合,但是,劉真表示,真正讓她心動的是,辛隆不是有幾個億的人,但是卻願意花五、六百萬為她辦一場海島婚禮,懷孕期間更是百般照顧,天天煮她最愛吃的燕窩,允諾孩子未來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甚至不准她彎腰撿東西,完完全全的捧在掌心上呵護。網友們紛紛回應「真愛!」、「好浪漫!」。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