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自稱「真愛」娶走姐姐,五年沒回娘家,我去看她時竟看到她住在貧民窟,我已認不出來了.... - npnt

【富豪自稱「真愛」娶走姐姐,五年沒回娘家,我去看她時竟看到她住在貧民窟,我已認不出來了....】

姐姐為了改善家庭,強忍嫁一個遙遠的陌生人,

雖然得知被騙才義氣用事出軌被離婚了,

前夫也給了一姊姊筆錢,看夠買個套房,安定下來,

上班或做個小小生意, 小孩是否娘家父母弟妹大家幫忙帶,

等大一點再回姊姊身邊,姊姊還年輕,

以後有合適的對象再嫁人,這是對姊姊最大的幫助!

姊姊算有骨氣,但是封閉社會,硬把它接回來,直接説離婚,

沒什麼大不了,不用跟左鄰右舍解釋,好好過生活就好!

原文如下:

===============================================

我姐在我20歲時出嫁,嫁得很遠很遠,在中國的地圖上,我們家和姐姐婆家是一個南一個北。當初她也不願意嫁的,但是,來我們鎮上考察的一個金老闆,看中了在工廠打工的我姐,說是「真愛」,非要娶她,找到我爸媽,給豐厚禮金。我爸媽一開始就像要同意的,只是怕金老闆是壞人,不知根不知底的,確實不能放自己女兒走。

後來,工廠廠長親自來我們家說媒,詳細介紹金老闆,並且把老底都掀出來,還說:「要是一天接不到小芳(我姐的名字)的電話,你們就可以馬上報警。」我爸媽一想,也是的,那就堅持要我姐姐出嫁。

那時候我爸媽對姐姐說:「女兒啊,這是你命好你不知道嗎?你這輩子呆在這個小鎮上有什麼用?你還能找到比金老闆更有錢的男人嗎?嫁過去你就是少奶奶,穿金戴銀吃香喝辣,我們是為你好呢,不想你這麼辛苦,天天做事手都磨破了。」

姐姐只比我大一歲,十六歲就出來打工,整個人生經歷也簡單,她懵懵懂懂地什麼都不知道,只說自己不願意嫁那麼遠,還說:「我不認識他,我怕他。」我爸說:「怕什麼?他的地址和身份證都給我們記下了,電話號碼也有。你自己想想,你是要一輩子在工廠做事,嫁個男工,過一輩子窮苦日子,還是願意去享福,住大房子,開好車子。」

姐姐弱弱地說:「我想留在家裡。」其實她就是說,寧願打工也不願意遠嫁。可那個金老闆幾次到我家來,給的錢一次比一次多,不娶我姐就不走的感覺。最後,我姐不得已就答應了。因為我爸媽收了人家的錢,那些錢不止夠我接下來三年的學費,還夠我們家買房子了,我們一直是租的別人的房子住的。

姐姐走之前,爸媽為了對得住她,還是請幾桌客辦了喜酒,金老闆和我姐穿著新郎新娘的衣服。我姐全程無笑臉。而我也特別傷心,我當時就對我爸媽說,要是姐姐不願意就算了。可我爸媽說:「你姐沒有不願意,她這是捨不得家呢。」說完我媽又安慰我姐:「閨女,別哭,你這是去享福的,以後你日子好過了你就會感謝我們的。想家了就回來看我們,我們買房子後一定給你留一間房。」我爸對金老闆說:「你一定要對我女兒好,她人老實,你要多多照顧她。」金老闆保證說:「沒問題,她是我妻子,我一定好好對待。」

然後,我姐就被金老闆帶走了,工廠廠長還說,他幫了我們家大忙,我姐嫁了大富翁。

姐姐走之後,確實經常給我們打電話。我有時也會主動給她打電話,說一些大學里的趣事。後來我姐生了一個女兒,當時我就要和我爸媽過去看她,可她說:「弟啊,你們別來,姐姐過得很好,家裡有保姆有傭人。千里迢迢跑過來也不好,你姐夫忙,沒時間招待,等我有空了帶娃回去看你們。」我那時覺得,姐姐可能是怕我們娘家人過去給她丟臉吧,不然她不會拒絕要我們去,我也就只好不去了。心裡也是堵氣的,覺得姐姐真過上好日子了,居然這樣對我們。

後來,我給姐姐打電話的次數少了,一是忙,二是覺得她過了好日子,我放心了,三是因為怕她嫌棄,不去打擾她。但是姐姐偶爾給我打電話,她也給我爸媽打電話,還往家裡寄了不少國外的洋玩意。我爸媽覺得我姐過得好,就是沒時間回家,有時候他們也想女兒。但他們很要面子,對鄰居都是說:「我們兩老是身體不好,不能坐飛機,要是身體好,我閨女早就把我們接走了。」對於姐姐為什麼不回來,我媽是這樣回答鄰居的:「婆家是大戶人家,家規嚴,又要帶兩個娃,哪裡走得開喲。」

是的,我姐後來又生了一個女兒,也沒要我們去看她。慢慢地,我就覺得我姐不像她說的那麼好,我甚至覺得她過得不幸福。因為姐夫只結婚頭一年偶爾給我們家裡打電話,後來我就從沒接過他的電話,我爸媽也沒接到過。我每次問我姐,姐夫和他家人對她到底好不好,她都是毫不猶豫地說:「好好好,好得不得了,你放心吧。」不像別的女人那樣,總會吐槽一點婚姻煩惱吧。我姐真的是一點煩惱都沒有。這讓我懷疑,她肯定是報喜不報憂。

所以,今年請年假後,沒有提前打招呼,就直接找到了以前金老闆留在我家裡的那個地址。到那裡是正是晚上8點,我敲開大門後,說找金老闆。金老闆出來接我,後面跟著三個小孩,再後面是一個老太太。金老闆沒想到我會到,他甚至有點不敢認我,說不定也是認不出來了,本來和我見面的時間就短,又有五年沒見了。他請我進屋,我沒找到姐姐。

「我姐呢。」我毫不客氣地問。金老闆說:「她不住這裡了,我們離婚了。」離婚?這麼大的事,我姐絲毫沒提過。金老闆說:「不是我的錯,是她出軌,我趕她走時,看她可憐,一個人帶著小孩,還給她一筆錢安頓。」我馬上吼金老闆:「我姐在哪?你把她趕到哪裡去了?」金老闆說:「你別衝動,我開車送你去。」

其實我一直沒說金老闆的外表和性格,就是那種憨憨胖胖的樣子,說老實又有些嚴肅,反正我不喜歡他,當初就是他執意要娶我姐的。

到了我姐住的地方,簡直就是城市裡的貧民窟。經過一些黑巷子,終於到了我姐住的地方,她開門時,一支胳膊還抱著一個兩歲多的女孩。姐姐看到我,驚得差點把小孩摔地上了,幸好我扶著。金老闆說:「你們進屋吧,我先回去了。小芳,我希望你對你弟弟實話實說,我真的沒有對不起你吧。」

金老闆走後,我和弟弟進屋,一個十平米的小屋裡,簡陋得只有一把椅子,我只能坐床上。姐姐只是獃獃地坐著哭,她懷裡的孩子也哭。那一夜,她什麼也沒說。而我也沒說,因為我已經認不出來她是我姐姐了!真的,她開門時,我以為金老闆找錯地方了,真的不像我姐,我姐應該才二十七八歲,卻老得像三十七八歲,臉上沒一點肉。要不是她下巴上有顆痣,我都不敢確認那就是她。

第二天,我姐的情緒好點了,給我買了早餐上來,要我快點回家,並要我一定不要把她的情況告訴爸媽。

原來,真的是她出軌。她說,金老闆娶她就是因為迷信,也不是因為什麼真愛。因為她下巴有顆,金老闆說,這是生兒子的命和旺夫的命,所以堅持娶我姐。而娶過來後,婆婆一天到晚指使她做這做那,並且她還知道了,金老闆有位前妻,因為生了兩個女兒不忍婆婆嘲諷,主動提出離婚了。所以,他們家現在有三個孩子。姐姐也擔心自己生不齣兒子,又恨金老闆娶了她回來卻不好好對她,只把她當工具,任由婆婆欺負她,所以心生怨恨,就和金老闆的一名下屬發生了婚外情,並且被金老闆發現。

而金老闆提出離婚時,姐姐已懷孕,金老闆等到她生下孩子後去做了親子鑒定,最後認定孩子不是金老闆的,他果斷離婚。我姐說,金老闆確實給了她一些錢,但那個錢她想存著細水長流,她和孩子要生活,她現在又不能找正當工作。而她那個情夫,事發後就被金老闆開除了,人也不見了。

聽了姐姐說這些,我心如刀割。別說什麼道德不道德,我對姐姐就只有同情,這幾年她過的什麼日子,才變得這麼蒼老?金老闆肯定對她不好,不然她那麼膽小的人,為什麼會出軌?當天姐姐背著小孩出去了,她去給人洗衣,賺點錢。而我在那個房子裡呆了一天,心情無法形容。晚上,我給我爸媽打電話時,情緒終於忍不住了,大暴發,我大罵我爸媽,說他們不配為人父母,是他們害了姐姐,是他們為了錢把女兒給賣了,什麼難聽的話都了。可掛了電話我哭了,我父母那麼大年紀了,我這麼一鬧,他們承受得了嗎?

無論如何,一家人在一起才是最好的。姐姐回來後,我說:「姐,我們回家吧,娘家人永遠是你的後盾。你放心,我可以照顧你和小孩子,我現在工作了。爸媽也會願意你回家去的。」可我姐馬上擺手:「我不回去,我回去爸媽肯定覺得我丟臉了,我不回去。」

我不知道怎麼樣才能拯救我姐……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