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美女麻豆扮成小丑女100%神還原,是我看過最完美的Cosplay,本人更是正到讓人直接墜入愛河! - npnt

前陣子最夯的電影《自殺突擊隊》,還沒上映就已經話題不斷,而演員瑪格羅比飾演的「小丑女」哈莉奎茵的火紅程度更是超越電影本身,小丑女的魅力無法抵擋,自然也成為Coser爭相扮演的對象。

不久前一位21歲的澳洲女孩Laura Gilbert的小丑女裝扮在網路上引爆話題,原因就是因為像到爆炸。

看仔細喔!這是羅比的小丑女。

 

這個是澳洲Coser的小丑女!

 

是不是讓人傻傻分不清?

 

卸下小丑女的裝扮後的本尊也是正妹一枚。

 

看看她變身小丑女的過程吧,只是畫完眼睛小編就覺得有8成像了,實在太強大!

 

不過最近又有一位小丑女的Cosplay爆紅,其逼真程度讓不少網友驚呆,甚至還扮成小丑,也是像到難辨雌雄。

這名Coser是烏克蘭的美女麻豆Katya Kosova。

 

跟澳洲女孩比起來,你認為誰比較像呢?小編覺得澳洲的很像,但烏克蘭的更像。

 

幾乎100%神還原「哈莉奎茵」!

 

要說缺點大概就是臉頰的肉少了點,沒有瑪格羅比的些微肉感,以及少了一點瘋狂吧!

 

雖然沒辦法超越瑪格羅比的小丑女,但Katya的小丑女還是很有個人的特色!

 

演員畢竟受過訓練,一般人很難模仿小丑女那種瘋狂的美麗和玩世不恭,大概只有瑪格羅比做得到XD!

 

不管怎樣,Katya的扮相也是美到爆炸。

 

有點肉的小丑女比較好看,Katya太瘦了!

 

天啊!這屁屁,啊~嘶~(放錯重點)

 

Katya還扮了哈莉奎茵的愛人小丑。

 

壞壞的感覺不太夠(再次佩服那些電影演員)!

 

這個小丑完全讓人看不出來是女生扮的啊!

 

大家一定很好奇Katya本人長怎樣,小編覺得比瑪格羅比還正點(拜託不要打我)!

 

烏克蘭果然出美女,一眼就讓人戀愛了~~~

 

真心覺得人正真好,扮什麼都好好看,雖然不可能做到100分的相似程度,但這樣的成果已經讓人很驚艷了,做到如此相像的Cosplay很不容易,可以看出這些Coser在服裝、妝容、神韻上揣摩得非常用心,值得大家肯定和鼓勵!想看更多這位烏克蘭女模的美照,快點追蹤她的IG臉書吧!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這些美翻人的Cosplay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