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磁場,其實是他靈魂散發出來的力量!! - npnt

為什麼有些人的思維很敏捷,但是,到了另外一個人面前,他的思維會突然錯亂或停頓了呢?每一個人的磁場都有一種釋放和吸收的功能,如果經常和磁場比較汙濁的人接觸,他也會把我們的磁場給染汙了。

如果跟一個磁場比較干淨的人在一起,他散發出的磁場能把我們的磁場給予淨化。

心靈磁場會相互干擾

我們經常說手機打多了,手機頻率的輻射會干擾我們。實際上心靈的磁場一樣可以干擾手機的頻率,隻是我們沒有覺察到。

就像人與人之間坐在一起,如果你說的話,我反抗,或者我說話,你反抗,敏感的人可以感覺到對方散發出的磁場和氛圍很強烈。

那麼,有些人的思維很敏捷,但是,在某些人面前,他的思維會突然錯亂或停頓,主要是因為他的磁場被另外一個磁場包裹了,他磁場的功力沒有對方的大,所以對方的磁場可以穿透他,干擾他,甚至把他的磁場全部覆蓋了,把他的意識鎖定在一定的範圍內,導致他的思維停頓或錯亂。

放空身心,不讓其它心靈磁場干擾

一個人,如果他能夠把他的磁場放大,對方就無法把他的磁場鎖定或覆蓋掉。所以要把自己的身心都空掉。你身心一空掉,就等於我對面沒有你這個靶子了,我的磁場輻射過去,就沒有辦法把你的磁場給攬括了,因為空的範圍是最大的。

我們之所以有時候身體不舒服,也是因為個人的意識太強烈了,自我的靶子、目標豎得顯了,它容易收集這個星球上,乃至我們生活周遭的人發出的信息。

如果你狀態比較好,整個身心都空掉了,周圍的人發過來的信息就沒有辦法穿透你。

對方發過來的信息有好的、有不好的,在他的心目,你就像一個靶子一樣,他的意識里面想到你,就等於他心靈意識的磁場輻射到你的身上,輻射到你這個人的形象上,甚至可以穿透你。狀態好,可能頂得住;狀態不好,就承受不起。

心靈磁場會相互汙染或淨化

有一種人,他的五官長得很圓潤,很圓滿,可是,為什麼他做什麼事都不順利,一直不得誌呢?

在相學里有一句話,上等的看相不是看五官,而是看神韻。一般的批八字才看五官。

有一種人,雖然他的五官長得不是很好,但他散發出來的磁場和氛圍非常清靜,清透,沒有濁氣(這要用心靈去感應),這種人的運氣一樣會很好。

相反,如果他的五官長得很好,但磁場比較汙濁,被一種濁氣籠罩著,那麼他做任何事情都不會順利,也不會得誌。

每一個人的磁場都有一種釋放和吸收的功能,如果經常和磁場比較汙濁的人接觸,他也會把我們的磁場給染汙了。如果跟一個磁場比較干淨的人在一起,他散發出的磁場也能把我們的磁場給淨化掉。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比如平時和朋友、同事在一起,為什麼有些人你跟他在一起容易放鬆,感覺很舒服呢?就是因為他散發出來的磁場不一樣。

而有些人你跟他坐在一起,就會莫名其妙地煩躁,沒有辦法放鬆。這也是因為他心靈散發出來的磁場影響了你。有時候他的頭腦也很想努力地改變自己,淨化自己的心靈,但是,由於那是他初始就帶來的信息,因而沒有辦法那麼快速度地淨化自己的心靈。

要學會淨化自己的身體

內在的磁場需要淨化。

凡是多年幫人治病的大夫、專家,沒有一個好臉色。為什麼?因為他每天接觸的都是病人,病人的磁場跑到他身上,他的磁場跑到病人身上,病人釋放出來的病氣和磁場都讓他給循環代謝了。

所以醫生長期給患者,尤其是心靈不干淨的病人治病,他們的磁場肯定會進行對換。

但是,對換之後,你要學會淨化自己的身體。如果你不會淨化,不良的信息累積多了,你就倒下了,你的運氣就不好,你的臉上就會有一種像鏽斑一樣的東西,有一種濁氣會籠罩在你身上。

磁場是靈魂散發出來的力量

如果你比較敏感,內心比較純淨的話,就能感受到濁氣的力量。有的人長得很黑,但是非常可愛。有的人長得很白,但你往他旁邊一站,就會感覺到他身上散發出一種濁氣,這就是我們說的業力。

有的人穿得可干淨了,可是我們就覺得這個人很髒。而有的人穿的衣服還帶著泥巴,我們卻覺得這個人很清爽。這就是一種磁場。

我們說這個人很有魅力,很有氣質,指的就是他的靈魂散發出來的力量。人與人之間有沒有緣,也是從靈魂里面散發出來的。

一個人的靈魂比較純淨,散發出來的磁場就好,就能夠淨化身邊的人,身邊的人就會覺得很舒服,就說跟他有緣。如果一個人身心不干淨,散發出來的氛圍很不好,旁邊的人是可以感受到的。

如果你的手一伸,不能感受到旁邊的花散發出來的磁場,說明你的身心還沒有打開。如果你的身心打開,任何人往你旁邊一站,你就能夠感受到他擴散出來的磁場,他不用開口,你就知道他身上哪里有病,最近他的身體有什麼狀況。

這跟他洗不洗臉,洗不洗澡沒有關系。過去很多住在山上的老和尚,一年沒洗幾次澡,也不洗衣服,但是你在他身邊卻感覺特別好,這就是因為他心靈散發出來的磁場比較干淨。

修行是釋放自己的身心

在紛雜的世間,人人都要學習“淨心”。

修行是釋放自己的身心,讓身心和整個宇宙融為一體,整個宇宙都在你的心中。比如你往這里一靜坐,一閉眼睛,就感覺到你心靈的磁場一下子打開,和宇宙融為一體,你的身心和宇宙成為一個正比。是從內心向外散發。

一切都在我的手里面。我的手打開,不是有個東西出去了,而是把萬物包容進來了。也就是說我用意念,用心意識把宇宙全部包容進來?

如果說用意識,你就容易理解成用頭腦了。剛開始確實和頭腦有關系,但到最後就是一種無為的狀態,不需要經過頭腦。比如我說:“你母親”,你母親的形象馬上就在你腦海里面浮現出來,你說你有沒有經過頭腦?

剛開始你肯定有經過頭腦,但是現在已經不需要經過頭腦,不需要用任何方法去想了,連一秒鍾、半秒鍾都不需要,一談到你母親,你腦袋里面馬上就出現了,就是超越頭腦,無意識。

靜心可以淨化磁場

今天你出去見那些不好的人,他們散發出來的不好的氛圍、磁場被你吸收了,你晚上回到家,一閉眼,一靜坐,五分鍾就把他們的磁場給淨化掉了,這時候說明你可以出去工作了;如果你白天接觸那些不好的氛圍和磁場,回去修了好幾天還沒有淨化掉,那你最好少出去。

一個修行人可以通過修行的頻率震動,把記憶中所做過的不好的事情清洗掉。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每天都要靜心!

當你的頻率處在一個低層次的時候,你就會被干擾;當你的頻率提高時,你在這個低層次所做的一切就和你脫離了,就不會被業障追趕了。

打開心量,與萬物融為一體

以修行人首先要把心量打開,這樣你才能夠感受到他人的存在,自然界各種力量的存在。我們人之所以開不了悟,就是因為心靈沒有打開,所以沒有辦法和道接通。

你一個人坐在這個屋子里,你能不能感受到身邊每一個人的起心動念?不要說每一個人吧,能不能感受到一半人的起心動念?你能不能感受到這個磁場、這個氛圍?能不能感受到不隻是你一個人坐在這個地方,而是有很多場?

這時候你內在的力量已經張開,把周圍的人包圍進去了。這時候不是大家進來了,而是你把大家包容進來了,所以你能夠感受到他們的磁場,周邊的萬物。

如果你內在的力量是合在一起的,你就會感覺你是一個獨立的個體。就像下棋,當你走一步棋,就牽扯到整個棋盤里的棋,這才叫做真正的活在當下,也就是和萬物融為一體了。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