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洗劫一空?這名巴西屋主用血淋淋的親身經歷,告訴你小偷有多惡劣! - npnt

今年的巴西里約奧運,除了讓人看到各式各樣的溫馨故事外,也讓人看見當地治安的疑慮。尤其當地小偷的大放異彩,更是讓全球人們記住了原來選手村也能被偷過一遍,像是台灣的舉重教練蔡溫義、還有舉重選手唐啟中房間都遭竊,除了國內選手遭殃外,就連英國、丹麥、澳洲、中國等代表隊都傳出物品、錢財被竊的消息。


而且更誇張的是,不得不提起這位柔道銅牌得主被搶走手機就算了,還被打成熊貓眼。


即使再剽悍的巴西劫匪遇上戰鬥民族的人也不是對手,在奧運開幕前夕,有劫匪持搶打破一名俄羅斯副領事的車窗威脅,不料反遭制伏,並且搶下劫匪手中的槍枝將不知好歹的搶匪擊斃。


但其實巴西小偷除了針對外國人下手外,對於國人也一點不手下留情。日前有戶置產於阿雷格里港的屋主,向當地警方報案自己的家被偷了、徹底的被小偷洗劫一空,就連到場偵辦的員警也嚇一跳。

被偷前:


好好的一棟度假小屋,瞬間被人夷為平地,不知情的人還以為這裡是要蓋新房子嗎?!


受害屋主透露,平時是不常居住在這間房子,只有偶爾來度假時才會在這裡住上一陣,所以這間房平時都是空著。

附近的居民則是表示:「差不多在一個月前,有兩個陌生人自稱是屋主的親戚,然後開始進行了搬家的工程,同時也命包商來這裡拆房子,將所有能回收賣錢的木材、鐵料都被大卡車載走。」由於當時這兩位陌生人還與附近鄰居有說有笑,所以才沒有人察覺有異。不過包商遲遲收不到工程尾款,最近才特意請求鄰居聯絡屋主,而這宗離譜的竊盜案才被屋主發現。


據了解,屋主到警局報案時簡直是欲哭無淚:「我現在的心情,與其說是傷心,倒不如說是驚訝,做夢都沒想到這些小偷會把房子偷得這麼徹底。」由於這戶人家沒保房險,除了所有的損失都得自己承擔外,還得償還小偷拖欠承包商的拆房錢,實在是倒楣透頂。

看完整則新聞後,小編衷心的認為巴西或許可以說是戰鬥民族的第二…希望在鄰居透露的消息下,讓警方能早日捉到這兩位可惡的小偷。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扯離譜到不行的竊盜案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