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不拉多挖土挖到一動也不動嚇壞主人,著急大喊牠的名字…蠢萌反應害大家笑到不能自己! - npnt

毛小孩的一舉移動總是能帶給人們許多歡樂,不論是調皮、搞笑、可愛、貼心…牠們的魅力永遠融化人心。韓國有一隻可愛的拉不拉多阿魯姆(아룸)在網路上爆紅,因為牠蠢萌的反應實在是太可愛、太爆笑了!

事情是這樣的…某天,阿魯姆在家裡的庭院裡挖洞,挖到一半…牠竟一動也不動,主人看到這個情況嚇壞了,以為牠怎麼了,著急喊了牠的名字,沒想到居然是挖洞挖到睡著,頭直接埋在洞裡睡,聽到主人呼喚,嚇了好大一跳,急忙從睡夢中醒來。

 

분수에 맞게살자(@oh.seung.a)張貼的影片 張貼

 

發覺自己的蠢樣被主人看到,阿魯姆睡眼惺忪,露出憨笑的呆傻表情,灰頭土臉的模樣讓主人哭笑不得~~

 

在主人愛的滋潤下,阿魯姆每天都過著幸福愜意的生活,天性活潑呆萌的牠鬧出不少笑話,主人也經常在IG分享阿魯姆的生活趣事。

愛撒嬌的阿魯姆,會咬著主人的褲管不讓他出門!

"什麼?出門怎麼可以不帶上我!"

 

 

분수에 맞게살자(@oh.seung.a)張貼的影片 張貼

 

由於主人家位在鄉下,腹地較廣,阿魯姆有很大的空間可以玩耍和跑跑,跟者主人到處遊山玩水,像這一大片農地就是阿魯姆玩樂的天堂!

 

阿魯姆經常把自己玩到全身髒兮兮,露出天使般的陽光笑容,讓主人不忍心責罵牠!

 

阿魯姆搞笑的行徑多到數不清,牠曾用大便佔地為王(有點噁XD),表情像是在說:本汪的地盤趕靠近試試!

 

不只是小淘氣,還是個破壞狂,為這件已經被咬成破布的衣服默哀3秒鐘吧…

 

看樣子牠也是不喜歡洗澡的汪汪一族…

 

被妹抱94享受啊!

 

看的到吃不到的感覺真是難過,嗚~~~

 

牠還有感情很好的同伴,一起受到主人的關愛和疼寵,快樂過每一天。

 

家裡有一隻這麼好笑的狗狗,每天都充滿歡樂。從這些生活狀態中,就可以知道阿魯姆過得有多麼舒適和幸福。尤其是牠挖土挖到睡著的蠢樣,真是又可愛又好笑啊!很多狗狗喜歡挖土,有的是好玩,有的是天性使然,習慣在挖土藏東西或覓食,不過挖到睡著還是第一次看見,怎麼可以呆萌成這樣啦!快把阿魯姆搞笑又逗趣的畫面分享出去,讓大家知道牠有多麼可愛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