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要看得清晰,幸福要懂得珍惜! - npnt

1、你看著天空,才發現從七歲起陪著你的那個天空,一直都在你的頭頂。

然後,你最後一次的想,會不會雲層的上頭,真的有那一個城堡。卻又突然間覺得自己的這個想法很可笑。你終於是明白,原來生活比你想像的是艱難很多。

2、成長是一種經曆,成熟是一種閱曆。

每個人都能會成長,但不是每個人都會成熟。成熟的人,不為得而狂喜,不為失而痛悲,竭心盡力之後,坦然接受而已;成熟的人,不因功成名就而目中無人,也不因籍籍無名而卑躬屈膝,持一顆平淡的心,不卑不亢地生活。成熟的人,能夠擔當,懂得感恩,心靜氣和,淡定從容。

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磨平了自己的棱角。

不再為一點小事傷心動怒,也不再為一些小人憤憤不平。我以一種中庸的心態面對著,不求有功,但求無過。或許這樣很沒誌氣,但是,我隻是想過一種平淡的生活,安安心心,簡簡單單,做一些能讓自己開心的事,此生淡然。

4、若歲月靜好,那就頤養身心;若時光陰暗,那就多些曆練。

生命中最困惑的,不是沒人懂你,而是你不懂自己。沒有放棄,怎能擁有;不守寂寞,豈見繁華。曾經再美,不過一紙空談;腳下艱難,卻是直指明天。命運給予你的,無論好壞多少,皆需認真面對、坦然應對,遺憾叢生才叫生活,瑕疵偶現才算真實。
 

5、世上沒有不傷人心的感情。

或多或少,或大或小,它都會在你的靈魂上留下傷痕的,以傷痕為代價換得感情的喜悅,以感情的喜悅作為回報的傷痕。這世界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隻是存於心底的記憶。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們隻能一直往前。

6、我們僅僅隻是這個龐大時代的小小碎片,無論有多麼起伏的劇情在身上上演。

我們彼此聚攏、旋轉、切割、重合、然後組成一個光芒四射的巨大玻璃球。

7、我們有時會錯誤地以為,得不到的,才是珍貴的,已經擁有的,都是廉價的。

得不到的,因為缺少深入的了解,它隻是一種美好的假象,展示給我們一個絢麗的外表。如果有那麼一天,你距離它近了,知道了它的真相,你才發現,它和我們擁有的,竟是那麼的相似。別把眼光停留在想象中,你擁有的,都是你的幸福。

8、走走停停,看看風景、賞賞虹霓、吹吹清風,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

 

隻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里。幸福,不是長生不老、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總之人生要看得清晰,幸福要懂得珍惜。

9、有時候,我們活得很累,並非生活過於刻薄,而是我們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圍所感染,被他人的情緒所左右。

行走在人群中,我們總是感覺有無數穿心掠肺的目光,有很多飛短流長的冷言,最終亂了心神,漸漸被縛於自己編織一團亂麻中。其實你是活給自己看,沒有多少人能夠把你留在心上。

10、真正的閑,是心靈中超然物外;真正的忙,是工作里渾然忘我。

真正的退,是處世時自然低調;真正的進,是做事中泰然擔當。真正的靜,是生命里寂然滌思;真正的動,是世路上毅然向前。真正的記,是腦海里珍藏印記;真正的忘,是微笑里坦蕩無餘。

分享給大家吧!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