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人生宛如八點檔,爸爸魂斷鐵軌後,她扛下養家責任,演活惡女,卻差點得了憂鬱症! - npnt

藝人曾莞婷出道近20年,有多部戲劇演出經驗,但直到前年的《世間情》演出惡女郭佳佳才一炮而紅。

 

在接檔的《甘味人生》中,曾莞婷同樣演出壞女人周曉菁,讓觀眾看得又是氣得牙癢癢,讓她宛如成了惡女的最佳代言人。

 

但現實生活的曾莞婷跟壞女人其實差了十萬八千里,私底下的她不但親切且平易近人,更是個孝順媽媽的貼心女兒。

 

據悉,曾莞婷小時候家境不錯,出門還有司機接送,但後來爸爸事業失敗,還借了高利貸,使得經常有人上門討債,家裡的物品也都被貼上封條。而在她23歲那年,工作中的爸爸不慎被火車撞死,一家更是陷入低潮,懂事的她許下了「照顧媽媽」的承諾,並一肩扛起一個月7萬元的房貸。

 

當時的曾莞婷正在香港發展,也已經接下了主持工作,但為了照顧媽媽,她毅然決然回到台灣,並且從頭開始學習台語,準備接演本土劇。而接連演了好幾部戲劇後,直到郭佳佳一角才讓曾莞婷嚐到走紅的滋味。

 

但演活惡女角色的她,卻也曾經被入戲太深的觀眾過度唾罵,接收了太多負面能量,開始自我質疑只是想要養家,為什麼要被罵得這麼慘,差點得了憂鬱症。

 

那段時間的曾莞婷,看到鏡子裡的自己就流淚,也很容易跟人吵架,且因為戲分重的關係,讓連夜感細的她身體也亮起紅燈,生理期大亂,所幸最後她調整心情走出陰霾,靠著出國散心放慢腳步才成功舒緩壓力。

VIA

莞婷演起惡女真的很夠味啊!也難怪這麼多觀眾會入戲太深,這也是間接代表妳的演技受到大家肯定啦!希望以後除了惡女外,還能看到莞婷詮釋不同的角色演出喔!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