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隻幼獅看到小狗獨享美食,走上前也想要分一杯羹…沒想到萬獸之王的臉都被牠們丟光了! - npnt

同樣是喵星一族的獅子,自古以來被人們稱做「萬獸之王」,在動物界中屬於強勢的一群,喵星人以兇悍姿態欺負其他動物時有所聞,尤其是汪星人,基本上只有被壓著打的命運。

 

如果狗狗和獅子一較高下,面對這兩種實力懸殊的動物,相信大家都會壓獅子贏,不過凡事總有例外,當一隻體型比獅子還小好幾倍的小狗,槓上三隻想要分一杯羹的幼獅,牠的護食行動讓「萬獸之王」都不敢輕易招惹…之前也介紹過狗狗凶狠對待小老虎,根本活膩了XD(點我)!

 

小狗獨自享用美食,一旁的三隻幼獅看到了,走上前也想分一杯羹,但膽大包天的小狗竟敢這樣對待萬獸之王…

 

首先派出老三去和小狗交涉,結果被兇悍的小狗嚇得猛然後退一大步,宣告失敗!

 

接著派出老二,依舊敗下陣來,只好默默退到後場…

小狗:"全部都是本汪的,誰都別想分一杯羹!"

 

最後換老大親自出陣…由老三在樹旁助陣。

老大:"你們兩個肉腳,區區小狗狗,難道我們萬獸之王還怕牠不成!"

獅老大最終還是無法挽回被小狗霸氣反擊的頹勢,甚至被嚇得跌到四腳朝天。

 

威嚴掃地的老大假裝沒事走到遠方喝水,想要化解自己被小狗打敗的尷尬,留下不死心的老三和小狗對抗,可想而知,又再次一敗塗地!

老三:"對…對不起,人家再也不敢了啦!(哭奔)"

 

這場小狗VS三隻幼獅的食物之爭,由小狗一方大獲全勝!

小狗:"哼哼~~知道本汪的厲害了吧!"

 

"萬獸之王的臉都被你們都光了(暈)"

 

還是第一次看見狗狗兇贏獅子,小狗真的是超敢,居然大膽和萬獸之王嗆聲,完全沒再怕的,不得不說,這隻汪星人「勇氣可嘉」,狗小志氣高,不少網友都覺得這段影片有趣,但也有網友替小狗捏把冷汗,擔心牠下一秒就被獅子吃掉了…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這難得一見的畫面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