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封麥一年,這些日子原來都在「忙」這些事...二姐的歌迷有福啦! - npnt

台語天后江蕙(二姐)去年舉行25場的「封麥演唱會」,高雄巨蛋終場結束後,將象徵性的麥克風鎖進珠寶盒裡,長達44年的演藝人生圓滿謝幕。

 

雖然江蕙不再開唱,但她在舞台上的風采依舊能在花了一年時間製作的《祝福》演唱會Live CD/DVD/BD上看到,這個作品花了一年時間製作,光整理檔案就花了三個月,還有數十萬張幕前幕後的照片,都由江蕙親自挑選,甚至特別收錄了她的「百感交集祝福日記」,以及已逝製作人黃義雄對她的關愛身影。

 

雖然淡出螢光幕前,但江蕙仍經常在臉書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退休的這一年來,她笑說其實生活沒有太大的變化,除了花時間在協助演唱會DVD製作外,她也因為人情拍了兩支廣告,其餘的時間則花在做公益以及追劇。

 

原本就很關注社會議題以及弱勢族群的江蕙,這幾年來早已養成定期捐款的習慣,而她也化身變成好友、歌迷旁的軍師,諸如朋友小孩想進演藝圈、歌迷毛小孩的教養問題,她都不吝分享經驗,另外不管是什麼國家的戲劇,她也都來者不拒,退休生活除了愜意外,還是相當精彩。

VIA

感覺不再唱歌後,二姐生活還是相當忙碌還是相當充實啊!雖然不能再聽到二姐唱歌有些可惜,但看她能夠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也是一件值得讓人開心的事呢!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