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老狗病入膏肓也要拖著虛弱步伐,見證主人最美的那一刻… - npnt

日前美國有位新娘,面臨自己人生大事時不忘自己生病已久的愛犬,特別讓牠一同見證人生的重要時刻,同時這隻狗狗也給足面子,堅強的撐住虛弱身子,看看主人最美的那一刻…當一幕幕溫馨畫面在網路上流傳後,瞬間讓許多人為之動容。


15年前,新娘Kelly O’Connell才滿19歲,就讀獸醫系的她在一家動物醫院實習。而這隻才12週的大的拉布拉多,被原主人遺棄於超市門外的手推車裡,幸好被好心人送到Kelly工作的診所,意外牽起他們的緣份。

Kelly回憶道:「當時,我並沒有養寵物的打算,不過在我第一眼看到牠後,就喜歡牠了,決定把牠帶回。」後來這隻黑色的拉布拉多被取名為Charlie Bear。


往後,Charlie Bear陪伴著Kelly度過人生的每個重要階段,像是讀大學、畢業、就業、搬家、戀愛、失戀等等的人生旅程,不管是好是壞的生活,都由牠陪伴身邊,儼然是個不可或缺的家人。
2010年,Kelly遇上了現在的新郎James Garvin,因為工作上的關係讓兩人墜入愛河,之後Kelly更是搬去和James以及他的兩個兒子同住,理所當然,Charlie Bear也加入了這個新家。


時光荏苒,15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過去了,Kelly越發成熟有魅力,但狗狗卻也日漸衰老…去年4月,Kelly如同往常牽著狗狗到外散步,Charlie Bear卻在途中癲癇發作,讓身為獸醫的主人意識到愛犬的健康出了狀況,後來帶去動物醫院檢查後,卻發現牠長了腦瘤,來日不多了。


往後的生活,Kelly盡可能的讓牠過著快樂,同一時間她與男友的婚期也越來越近,對於主人而言,狗狗是她最重要的夥伴,既然Charlie Bear已經見證過自己人生中每個重要的時刻,那麼也希望牠能夠看到自己最美的那一刻…


到了婚禮那一天,Charlie Bear似乎也意識到主人的喜事,一反原本虛弱的身子,緩緩的走向新人身邊,陪伴主人完成人生大事。


不過用盡氣力的牠卻再也站不起來,走出紅毯,後來Kelly的伴娘發現後,決定一把抱起牠。


看到這個曾經陪伴自己一起訓練馬拉松長跑的伙伴突然衰弱到無法走路,Kelly再也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在婚禮上開始嚎啕大哭…在儀式結束後,Kelly蹲下身子,不斷輕撫Charlie Bear的頭,溫柔地告訴牠「你做到了」,在場賓客目睹這一幕令人動容的畫面,無不紛紛落淚。


不幸的是,Charlie Bear最後在婚禮結束的第八天因病去世了,雖然不捨,不過Kelly還是能在婚禮照片中看看這隻堅強的愛犬,「就算病魔再怎麼折磨牠,牠依舊對我露出笑容,看來牠真的很開心。」


養狗的飼主,最怕的就是面對與相伴多時的愛犬告別,也因為這種不捨的心情,讓不少喜歡狗狗的人遲遲不敢養,害怕到時候,承受不了生離死別的痛苦…不過對於部分的人來說,狗狗雖然無法陪我們直到永遠,不過卻也對人們的人生增添了不少回憶,參與了許多重要時刻,是我們老了再回首時也忘不了的記憶點。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則令人感動的故事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