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養狗沒那麼容易!老爸訂「愛狗合約」 - npnt

許多小朋友都夢想可以養隻狗狗,但熱情退去得也快,很快的就將狗狗棄之不顧,最後就都是父母在養。但在美國有一名老爸,乾脆就擬定一份合約,3個孩子若想要養狗,就必須簽署合約,包含:「老爸絕對不清狗屎」、「老爸絕對不幫狗狗洗澡」、「孩子絕對不可以不愛或對狗狗覺得無聊」等13條規定,被網友喻為「模範老爸」!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老爸名為約翰( John Stone),因為3個年約10歲的孩子一直央求他買狗,但他又擔心孩子過幾年無趣了就想「棄狗」,於是就擬定一份嚴格的合約,3個小孩要閱讀並簽署後才能讓狗狗進家門。老爸還把孩子簽署過的合約放在Reddit上,讓網友一起見證。

合約洋洋灑灑列出13條,內容十分嚴格,例如:「老爸絕對不清狗屎」、「孩子們必須每周三次清理狗窩,乾淨程度由老爸衡量」、「為狗取名字時老爸擁有否決權」、「老爸絕不幫狗狗洗澡,且若老爸覺得狗狗開始有臭味,孩子要在24小時內幫牠洗澡」、「不讓狗狗變太胖,維持在15磅左右」等等。

合約簽署2個禮拜後,3個孩子順利得到一隻重達15磅的3歲白色狗狗,名叫「客肖」(Kershaw)。老爸約翰說:「孩子們已經飼養狗狗2年了,一切都有照著合約進行。」而狗狗也非常有『家教』,讓約翰十分得意。許多網友看完他的發文後,也紛紛想表示要效仿約翰,為孩子訂定「愛狗合約」。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