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初看是賣萌番 仔細看卻是很有深度的動畫作品? - npnt

近年來不少新番作品就是以主打「萌」來吸引網友關注的,但有些作品深入的探究之後,卻發現很有深度,來討論下這方面的作品。

 

《生存遊戲社》

最初以為就是跟輕音差不多的日常呢,結果發現每一個角色的設定都太有趣了哈哈哈,第一次看到這麼腹黑的女主角。

故事主要講述了剛轉入梧桐學園高中的女高中生園川桃香,就被生存遊戲社的社長——在該學園中有著大人氣的超級美女鳳美煌硬拉入了生存遊戲社,就這樣包含了「生存遊戲」這一要素的日常學園喜劇正式拉開帷幕。

 

《學園孤島》

留宿在學校的「學園生活部」的4名成員,氣氛製造者的由紀、喜愛鏟子(?)的胡桃、帶領著大家的悠里、可靠的學妹美紀。在溫柔的顧問慈姐的守護之下,她們 早上起來拿麵包幹當早餐,在屋頂的菜園收穫小西紅柿,追著從房間裡逃出來的小狗「太郎丸」跑遍整個學校……

雖然有時也會發生些不得了的事情,但大家一起生 活的每一天仍然滿溢著在那之上的快樂。她們的「學園生活部」今天也元氣滿滿地活動中!

然而,在這份看似幸福的日常中卻隱藏著……

 

《魔法少女伊莉雅》

也許前期會以為是純粹魔法少女歡樂日常呢,但目前的劇情已經越來越Fate了。

伊莉雅原是就讀穗群原學園的普通女生,在某天遇到了自稱人工精靈的魔法手杖紅寶石之星,並強制地被締結契約成了魔法少女、魔術師遠坂凜的奴隸,被迫幫忙回收沉睡於冬木市的某危險卡片……

 

《駭客娃娃》

推薦一個比較冷門的作品,乍看下是幾個腦袋不太靈光的機器人不斷執行任務,但裡面也講述了不少社會黑暗面的問題,並且NETA了不少作品……

為 了讓煩惱的人類有所進步,誕生了個人娛樂AI「Hacka Doll」。雖然是中古品,卻無法令人憎恨的「Hacka Doll」,努力地解決著各種各樣人們的煩惱! 今天是偶像!明天是便利店員!後天是工程師!接下來是動畫製作進行……再接下來是魔法少女!?「個人娛樂AI Hacka Doll,會來解決你的煩惱喔!」

 

《吹響!上低音號》

京阿尼的《吹響!上低音號》也讓人頗為吃驚,對於樂隊的細膩刻畫,真的不愧是京阿尼才能玩出來的東西啊。

作品主要講述了進入北宇治高中就讀的主人公黃前久美子,在同班同學加藤葉月的熱烈影響下加入了該校的吹奏部。該部直到5年前還是關西大會的常客、全國大會的強校代表,然而自從顧問換了之後,一切都成為過往歷史。

之後以新顧問的赴任為契機,懷揣著高遠目標的部員們揮灑著奮鬥的青春,過著波瀾萬丈的每一天。終於,比賽的日子也即將到來……

 

《迴轉企鵝罐》

是一部定期就讓我想要拿出來重新看一遍的作品。怎麼說才好呢?的確裡面的妹子很萌,企鵝也很可愛,但是只要看完一集,就會感受到那種難以言之的壓抑。

動畫故事以高倉家三兄妹為中心而展開,冠葉、晶馬和陽毬三兄妹一直過著相依為命的生活。然而兄弟倆最疼愛的妹妹卻被診斷出不治之症,醫生表明其已經時日無多。為了能讓妹妹在剩下的時光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兄弟倆決定無論什麼困難的要求,都一定會滿足妹妹!

 

《魔法少女小圓》

說到這裡,不得不提起《魔法少女小圓》啊?這可是顛覆了人們對於魔法少女理解的一部作品。

就讀初中二年級的鹿目圓,過著平凡幸福的生活。神秘轉學生曉美焰的出現,讓小圓的命運有了巨大轉變。

某日一隻名為丘比的神秘生物,希望小圓能夠與它簽訂魔法契約,以對抗邪惡的魔女保護世界。正當小圓猶豫煩惱之時,好友沙耶香先一步成為「魔法少女」後,兩人才發現原來簽訂契約,付出的代價遠比想像中殘酷,這一切真相都再次衝擊小圓想成為「魔法少女」的想法。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