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權志龍」竟是心機蟲男?PTT鄉民2個月前就揭發 - npnt

大家還記得,幾個月前有一位用韓星的名字當臉書帳號,叫做「權志龍」的臉書用戶,曾經靠著一張嘴幫「買iphone6送給網美的癡情男」奪回手機嗎?此事件引來許多網友追蹤他,但日前的一篇貼文卻遭踢爆高人氣的「權志龍」居然是心機網路蟲男?甚至還上了爆料公社。

「權志龍」故意讓原po被肉搜。(圖片取自臉書)

最後終於發現自己被「權志龍」封鎖。(圖片取自臉書)

由於文章太長了,有網友整理出重點:先前權志龍在他臉書公開發文一名叫曹"皓"毅的先生跟權志龍的聊天訊息,權志龍很幽默的把一張聊天訊息照片漏打馬賽克,很巧的讓大家都知道這個人叫做曹"皓"毅(圖1),那個人的名子很剛好跟原po差一個字,所以網路上的朋友們開始有在傳是不是他,他的好友名單暴增了大概50名左右,原po後來才發現自己找不到權志龍臉書帳號因為被權志龍封鎖了,原來權志龍自己開假帳號匿名當曹澔毅這位苦主(也就是原po),自導自演一齣爛男人背著女友的對話戲碼。而曹澔毅經過一段時間慢慢收集對話,以及其他網友提供的對話截圖,終於找出權大真實身分,原來是曹澔毅高中同學「陳X安」!

抽絲剝繭後發現是自己的高中同學陳X安。(圖片取自臉書)

其實早在六月多,網路美女楊語希季控訴「權志龍」不斷透過假帳號當成是她朋友,甚至還騙到她本人的手機號碼。甚至在今年七月,就有鄉民在ptt說出「權志龍」的真實身分,經常用假帳號私訊,到處騙砲,甚至還騙錢!

網美6月時也控訴自己被「權志龍」的假帳號騙個人資料!(圖片取自楊語希臉書)

網友表示,無奈因為手機事件太紅,「權志龍」的信徒們還是非常多,關版避風頭一陣子後又可以繼續當網路紅人,如今「權志龍」又被踢爆捏造故事陷害高中同學,讓人十分傻眼。

不久前「權志龍」又在網路上PO出一組對話,澄清自己是被陷害的,但許多網友已經不再相信,質疑這又是「權志龍」開新的假帳號自導自演,苦主曹澔毅也說那根本不是他的對話。更誇張的是,現在「權志龍」自稱是初戀的女網友出來打臉,說自己根本不認識「權志龍」(陳X安)不知道對方為何要盜用她照片,還誣賴她花他錢出國。

現在「權志龍」自稱是初戀的女網友出來打臉,說自己根本不認識「權志龍」(圖片取自臉書)

然而權志龍對這次的爆料表示: (以下截取重點)

「我版不會關 ,認識我的人或者追蹤我很久的網友們,謝謝你們對我的支持,為了彌補我自己過去糜爛的生活,所以我希望能用我的力量來回饋社會,很抱歉馮小姐造成妳的困擾,跟妳說聲抱歉我過去這麼北爛,我很用心在經營這臉書,雖然不敢說有多偉大,偶爾發發弱勢的文、幫網友找找貓找找狗、想些笑話讓網友笑、開導一些人生低潮的小弟弟小妹妹,除此之外我不曉得這臉書是不是有讓我賺進大把的鈔票 跑車 美女 名利,坦白講我真的蠻累的,也覺得就到這結束了,謝謝長期支持我的網友,希望你們能把過去我負面的事情給拋開,希望你們記得我曾帶給你們的快樂,也很謝謝在我想重生的歲月裡,依然要致我於死地的你們,我希望你們睡得安穩,現在我要讓你們知道,殺了一個人是這麼的容易」

此外他也把臉書的留言功能完全關閉了,至於這件事到底是真是假只有當事人最清楚了吧。

曹澔毅的完整爆料 www.facebook.com

楊語希的完整控訴 www.facebook.com

權志龍的個人版 www.facebook.com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