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已婚男子爬山受困「失蹤4天」妻子哭斷腸,但沒想到男子尋獲時身旁竟多了個「單身女子」!? - npnt

馬勒卡颱風昨天為台灣北部和東北部帶來大雨,造成桃園、花蓮及台中山區多名遊客受困,不過令人覺得奇怪的是,在桃園一起登山失蹤案。

有民眾16日傍晚五點多,向警方報案,發現在唐穗山登山口,有一輛銀色轎車停了兩天,都沒有移動,擔心車主是不是登山來不及下山,因此打電話報警,警方根據車牌連絡,結果接電話的是38歲林姓車主的母親,母親表示兒子和朋友在14日說要去登山就失聯,因此桃園警方昨天(17)清晨趕緊派8名搜救隊協尋,同時通知山的另一頭新竹警方幫忙。

據了解,在林姓男子失蹤兩天後,就有民眾向桃園警方報案,發現在唐穗山登山口,有一輛銀色轎車停了兩天,都沒有移動,擔心是否車主受困於山上。警方根據車牌聯絡到林姓男子的母親,最後便展開全力搜救。

而就在昨日上午10點多,新竹警方在產業道路上發現兩人,確認是失蹤4天的林姓男子,警方原以為他身旁的28歲女子是他的妻子,結果一查身分才發現女生竟是未婚,林男強調:「她只是朋友」氣氛十分尷尬。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但根據警方表示,當時發現兩人時,都穿著拖鞋,女子還穿短褲,沒有登山設備,看起來一點都不像要去登山,但林姓男子不願意說明「車子為何停在登山口,兩人卻出現在10公裡外的產業道路」?警方最後也不好意思多問,確認兩人平安沒有受傷後,就讓兩人離開。

摁....只有我覺得這件事很奇怪嗎?感覺案情不單純?

------------------------

網友們表示:

推 estupid: 超爽der 爬山還撿到一個女的

推 Riya520: 穿拖鞋就...

推 wheat1130: 套子呢? 我是說登山手套

推 freshbanana: 不懂的講了也是沒用

推 GayLord: 野外青姦9F

推 IDfor2010: 人家不能有女性朋友?

推 omnl: 原來颱風天爬山可以拾獲單身女!!! 大誤

推 ikik002200: 我無法只是普通朋友~~~~

推 cul287: 只是X友而已吧 請大家不要多想

推 great5566: 颱風天去捕獲一個單身女 CP跟iv一定不低喔

→ ikik002200: 期待記者後續追蹤報導

推 abakama: 先看她有沒有腳!!!

推 ramirez: 如果是要去偷情幹嘛還告訴父母去爬山?

推 jschenlemn: 約X還走10公里 是孵蛋喔

推 CriminalCAO: 是不能有江湖奇遇喔? 在深山遇到仙女姐姐也是很合理阿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