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不是全家都要扮12生肖的日子嗎?」日本國中生最近才發現被爸媽陰慘了! - npnt

在日本的新年,過年時除了吃吃喝喝和家人相聚之外,許多家庭都會拍攝全家福做成賀年卡送給親朋好友,表達對過去一年的感謝,還有對未來的多多關照。總而言之,一般來說大家對全家福的印象是這樣的...

但推特上來自沖繩的網友マシュマロろ〜ん他們每年的全家福畫風是這樣

每年都扮成12生肖的動物!鼠年

豬年,野豬與紅蘿蔔?

雞年,爸爸天鵝的位置怪怪的

狗年,爸爸是訓練師?

會拍攝出這麼特別(恥)的照片,原來是爸媽跟他們說過年習俗是都要扮成12生肖拍全家福,然後他就以為這是理所當然的事,直到上國中才發現...只有他們家這麼做啊!

這組照片上傳後,也引發許多網友的迴響:「這純粹是爸爸的興趣吧w」、「真棒的一家人啊~看得出感情很好。」

加油吧,還有很多12生肖主題等著你們去拍攝呢

Via

爸爸真的感覺非常享受其中啊,雖然是從小被善意的騙到大了,但想必長大後回頭看一定滿是美好的回憶呢。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這家人超特別的全家福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