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子罹患怪病,每小時出現90次「高潮」,丈夫竟表示力不從心! - npnt

照片中的女子名叫卡拉安納亞(Cara Anaya),她與34歲的丈夫託尼卡利斯(TonyCarlisi)以及10歲的兒子梅里克一起生活在美國亞利桑那州。原本幸福美滿的家庭,卻在三年前被打破。

原因是卡拉安納亞患上了一種罕見的怪病—持續性性興奮障礙症,這導致她每小時至少出現90次性高.潮!持續的折磨使卡拉安納亞失去了工作,也嚴重影響了她的正常生活。

卡拉說,這個病讓她感到困惑和羞愧。因為連續的"高潮",她不能正常接送孩子上下學,只能躲在家裡等它結束,還要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過。卡拉稱自己不敢面對兒子,也怕因為自己的病連累到家人沒有朋友。

 

持續不斷的「興奮」同樣給卡拉的婚姻生活造成了影響。由於體內的荷爾蒙持續飆升,卡拉總是渴望與丈夫發生親密行為,這使託尼感到力不從心。

對於卡拉來說,得上這種怪病無疑是一場災難。她不得不放棄原本的工作,終日待在家中。「如果出門的時候一旦發病,我必須保持冷靜,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保持面無表情和正常呼吸。但這對我來說,實在太難受了!」卡拉說。

這幾年,為了治病卡拉一直四處求醫,她諮詢過外科醫生、婦科神經學家,甚至精神病專家,但醫生都對這種病束手無策。此外,卡拉還嘗試通過冰鎮、運動、改善飲食等方法來緩解病症,但都無濟於事。


如果覺得文章不錯,記得按讚趕快分享出去吧!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