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坐姿讀心術!神到翻! - npnt

佛洛依德認為人的言行舉止大部分是由潛意識控制的,小部分是由意識主導的。美國FBI在審訊犯人時,就善於通過觀察疑犯的動作、神情、坐姿等解讀其心理變化。

觀察一個人的坐姿屬於入門讀心,因為動作大,容易辨認出,只要和對方面對面通過觀察細節即可得出結論。下面來玩一玩看坐姿讀心術,沒有心機的人更要讀懂心機術。



 

雙腳分得很開:熱情、開朗、果斷

雙腳分得很開代表此人熱情開朗,做事果斷,注意力集中,願意聆聽他人,值得信賴。因此你會發現國事訪談時,重量級的人物或名人常採用這一坐姿。

蹺腳:冷靜、隨機應變

蹺腳說明此人冷靜,善於隨機應變,如果還把身體往後移,是自信並認為形勢對己有利。不過,如果是說話途中忽然蹺腳,則是緊張、感覺受到威脅、不懂應對的表現。

 

雙腳未朝向對方:不耐煩

針對法庭的研究表明,法官不喜歡某位證人時,兩腳就會朝向別處,而不會正對著對方。這一坐姿表示著其不耐煩,想儘快結束談話。

雙腿緊貼:膽小怕事

雙腿緊貼代表此人膽小怕事、適應力差。

寒背合腿:缺少自信

坐姿可以影響自信,改變他人對自己的觀感。當對方出現蹺腳、合腿或觸摸頭部時,此時是乘勝追擊,或安撫對方以利對談的好時機。

摸頭摸頸整理領帶:緊張、思考

頸部集中著很多神經末梢,稍按摩即可降低血壓減慢心跳,因此摸頭摸頸者代表此人處於緊張或正在思考的狀態。另外,如果男生拉領帶或女生玩頸鏈,也是緊張和思考表現。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