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速列車》驚傳「暗黑版」結局!其實倖存者只有「他」!網友驚恐「這結局看完會崩潰!」 - npnt

南韓活屍片《屍速列車》(부산행)上映以來,不僅在韓國打破票房紀錄,在亞洲各地也創下了歷年來韓片的最佳票房成績。


其實在電影上映前,並沒有引起觀眾的太大興趣,畢竟近幾年活屍片題材多到不勝枚舉,因此這種老掉牙的題材也不被期待能演繹出什麼樣的新火花。

 

然而《屍速列車》的精彩不在於活屍追殺人類的血腥畫面,導演延尚昊透過電影傳達許多想法,除了揭露了現今社會的醜陋價值觀外,更探究了人性醜陋的一面,因為引起觀眾極大共鳴,引發討論。大多數人也都認同,在這部片中可怕的不是活屍,而是自私的人類。

 

而最近在網路上,也瘋傳了一個消息,那就是《屍速列車》其實有個「暗黑版結局」,是導演想保留人性的最後一絲溫暖,才在最後關頭更改成現在的結尾。(以下有雷,請斟酌觀看!)

 

看過《屍速列車》的人都知道,最後列車上存活的僅剩孕婦以及小孩,但其實導演一開始設定的倖存者並非她們,而是片中的大反派,也就是自私的客運營運長。

 

網路流傳的內容寫道,踩著別人屍體活命的營運長,最後並沒有被活屍咬到,而是毫髮無傷的開著列車前往釜山,但主角在帶著女兒和孕婦上車時,不小心被後方追趕的活屍咬到,因不捨傷害女兒最後選擇跳車,因此最後來到隧道前的就是營運長、孕婦和小孩。

 

下車後,營運長先讓孕婦和小孩走入隧道,兩人被隧道另一端的狙擊手擊斃,士兵發現誤殺人類後心存愧疚,這時營運長才慢慢出現在隧道中,成為列車中唯一的倖存者。

 

這樣的結局,似乎更加符合現實社會中「善人死、惡人生」的無奈與現況,把人性的黑暗面發揮到最高點,也難怪有人說如果結局是這樣,真的會崩潰的離開戲院。

via

這個結局小編也接受不能啊啊~雖然現在社會真的不太存有「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道理了!但連電影都這麼寫實,小編看完也會崩潰的(哭)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暗黑版的結尾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